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欢庆“2018 年地球一小时”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来源: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

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和全球团队成员保护环境并促进负责任地旅游和旅行。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于 3 月 24 日星期六晚 8:30-9:30 欢庆“地球一小时”。酒店正在本地采取行动参与可持续发展工作 – 从水管理和节约能源到减少浪费和社区项目。

亮灯环节

总经理刘浩然先生表示,“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倡导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接下来,将会继续加强与顾客及社区的紧密联系,推进“带着目的去旅行”、Meet with Purpose绿色会议概念的进行。”

蓝色能量委员会主席张鹏女士致辞

济南音乐广播副总监尤晓女士致辞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团队成员和宾客通过以下活动欢庆“地球一小时”:“描绘我的环保主张”,邀请客人在运动T恤上进行绘画,分享自己的环保理念;公益夜跑,客人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在周边社区进行夜跑,体验健康运动方式;再环保创造,酒店团队成员利用客人留下的废弃矿泉水瓶进行绘画改造,并在改造后的废旧水瓶中种植绿色植物,由客人认领带回家中;同时,活动中还穿插乐队不插电表演。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关注下,由酒店团队成员利用废旧地毯、报纸制作而成的绿色地球图案被点亮,宣告活动的完美收官。

希尔顿集团将负责任地旅游和旅行视为其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是支持环境保护,作为企业责任战略 “带着目的去旅行”的基石,并为希尔顿团队成员、宾客、业务合作伙伴和社区创造共享价值。希尔顿集团对环境的承诺已融入整个企业并且有 LightStay 支持:屡获殊荣的全球企业责任绩效评估平台。希尔顿集团开发并实施 LightStay,提供环境、运营和社会影响报告一站式解决方案。若要更多地了解希尔顿环境保护承诺,请访问 cr.hilton.com。







更多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资讯
更多
  • “开”启福利FUN享惊喜 | 198元抢【百米高空单人海鲜自助餐】买十赠一!

    2020年06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