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全球首架商业运营E190-E2涂装揭晓 即将交付威德罗航空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6日  来源: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备受瞩目的全球最高效单通道飞机E-Jets E2喷气系列飞机中的首款机型——E190-E2又迎来了重要时刻:继上月底一日获颁三证创造历史之后,一架喷绘有该机型启动用户——威德罗航空涂装的E190-E2,在巴航工业位于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机库亮相,并将开始飞机启动运营前的最后准备。 巴西航

备受瞩目的全球最高效单通道飞机E-Jets E2喷气系列飞机中的首款机型——E190-E2又迎来了重要时刻:继上月底一日获颁三证创造历史之后,一架喷绘有该机型启动用户——威德罗航空涂装的E190-E2,在巴航工业位于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机库亮相,并将开始飞机启动运营前的最后准备。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斯莱特里表示:“所有准备工作都在按部就班地完成。我们期待与大家一起见证将于4月4日在总装车间举行的盛大交付仪式,将E190-E2交付给该机型的全球启动用户——威德罗航空!”

E190-E2是巴航工业新一代E-喷气系列机型E-Jets E2中首款投入商业运营的机型。从2016年5月提前实现首飞, E190-E2就在一系列飞行测试中展现出强劲性能,不仅超过预期,而且优于其他单通道飞机:在燃油消耗方面,E190-E2性能比预期目标提升了1.3%, 比当前一代E190性能提升了17.3%,优于直接竞争机型10%。E190-E2也是同级别机型中最为环保的一款机型,拥有最低的噪音和污染排放。同时,E190-E2在起飞性能、维修间隔及飞行员培训成本上均优于预期,正可谓是当之无愧的“收益捕手”!

E2系列飞机共包括三款新机型:E175-E2、E190-E2及E195-E2,总投资高达17亿美元。该系列机型在多方面均有重大升级,性能比当前一代E-喷气系列飞机有大幅提升。E2系列飞机采用全新一代高性能齿轮传动涡扇发动机——普惠静洁动力?Geared TurbofanTM发动机,不仅能有效降低噪音,还能减少燃油消耗和污染排放。此外,超大展弦比的机翼设计实现了更高的气动性,能够有效降低油耗,提高经济性。第四代巴航工业全电传操纵系统和霍尼韦尔Primus Epic2综合航电系统等先进科技不仅使飞行更加平稳安全,也减轻了飞行员的工作负荷。在内饰设计方面,E-Jets E2系列飞机采用了模块化内饰设计,可为航空公司及租赁公司重新配置客舱降低成本和节约时间。此外,更宽敞的个人空间和行李架设计,将为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

尖端的科技创新、人性化的客舱设计以及出众的经济性都使E2系列飞机从项目伊始就广受业内期待。截至目前,巴航工业E2项目已经获得来自全球多家航空公司与租赁公司共计715架订单,涵盖该系列所有三款机型,包括280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和435架承诺订单和购买权。

更多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资讯
更多
  • 挪威威德罗航空完成全球首架E190-E2首次商业航班!

    2018年04月28日

  • 听世界最顶尖的飞机工程师们讲述传奇诞生的故事

    2018年04月13日

  • 全球首架E190-E2交付 开启最高效单通道飞机新时代

    2018年04月09日

  • 全球首架飞鸿300E交付 其前身是连续六年的全球轻型公务机交付冠军

    2018年04月02日

  • 乌鲁木齐航空再添新丁 E190将助力发展疆内网络

    2018年03月21日

  • 巴航工业携“四员大将”亮相新加坡航展

    2018年02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