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2018张家港春季旅游推介活动在沪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来源:上海市旅游局

2018张家港春季旅游推介活动近日在沪举办。

由张家港市旅游局主办、同程旅游承办的2018张家港春季旅游推介活动近日在沪举办。此次推介会以“港城寻鲜记”为主题,旨在推广“鲜活张家港”这一旅游品牌。

2018年,张家港市旅游局充分挖掘全市特色旅游资源优势,打造了“花海霸屏季”春季赏花主题线路、“一城古韵一城情”春秋季城市印象体验游、“美食探秘之旅”、“田园乐活之旅”夏季乡村休闲度假体验、年货采购等时令线路产品。此外,香山景区的“梅花节”、永联小镇的“江鲜节”、凤凰山景区的“桃花节”、常阴沙生态农业旅游区“油菜花节”等景区特色活动主旨鲜明,在短期内集聚大量人气,促使张家港春季旅游品牌效应日益彰显。
2018年,张家港旅游将着重以长江为支撑点,精心谋划以“长江”为主题的全域旅游产品,不断为“鲜活张家港”的城市品牌注入驱动力。
更多上海市旅游局资讯
更多
  • “2018微游上海”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03月02日

  • 上海市评出10座最美旅游厕所 明年或将增100座

    2017年12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