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COMO Shambhala Estate推出首个由澳大利亚睡眠顾问Tristian Kelly主理的睡眠觉醒工作坊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6日  来源:COMO Shambhala Estate

2018年5月17日-22日,COMO Shambhala Estate将推出其首个睡眠觉醒工作坊,由澳大利亚睡眠顾问Tristian Kelly主理。

2018年5月17日-22日,COMO Shambhala Estate将推出其首个睡眠觉醒工作坊,由澳大利亚睡眠顾问Tristian Kelly主理。这个为期六天五晚的工作坊将帮助客人控制自己的睡眠模式,其中包括每天180分钟的小组训练课程,以及与Tristian的一对一咨询。

COMO Shambhala Estate的COMO套房主卧

Tristian Kelly是睡眠理疗师、《三星期让你睡得更好》一书作者,她的最新作品《失眠者日记》也即将出版。Tristian曾经花20年时间寻找治愈自己慢性失眠症的方法,她为COMO Shambhala Estate带来了丰富的失眠治疗经验。Tristian毕业于悉尼大学心理学专业,随后她又接受了自然疗法、营养师、西医草药以及顺势疗法的培训。当她最终成功让自己获得安稳睡眠后,她开始在自己的睡眠诊所——澳大利亚“数贝壳”诊所——帮助其他人解决失眠困扰。

Tristian在巴厘岛的工作坊着眼于睡眠科学,并教授各种睡眠策略以帮助解决失眠问题。她还将发现每位客人的焦虑触发点,然后定制个性化的睡眠方案,这样,他们结束工作坊的课程回家之后,也能利用这个方案来帮助自己入眠。工作坊将探讨食物和营养如何能够支持良好的睡眠,并由COMO Shambhala厨房提供每日饮食灵感。放松身体的治疗、瑜伽和户外活动也有助于产生切实的效果,此外,点缀着在静宁的巴厘岛丛林中的COMO Shambhala Estate私享别墅、客房和套房本身也能帮助客人重启自己的睡眠周期和昼夜节律。

Tristian Kelly表示:“睡眠觉醒工作坊是一个为期五天的静修,将教授你良好睡眠的基本定律、让你知道你的生活如何影响你的睡眠模式,并引导你如何利用自己的个性化睡眠工具包和睡眠策略来控制自己的睡眠,而不是让睡眠控制你的生活。”

在COMO Shambhala Estate冥想

COMO Shambhala Estate水疗经理Sally Halstea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主办Tristian的睡眠觉醒工作坊。有睡眠问题的客人往往会在我们的酒店获得慰藉,通过这个有针对性的工作坊,更多客人有望战胜失眠。”

工作坊包含的内容:

-一日三餐,包括欢迎晚宴和告别晚宴

-两天90分钟由Tristian Kelly主讲的集体课

-与Tristian Kelly进行的30分钟一对一咨询

-60分钟 COMO Shambhala按摩

-COMO Shambhala

-专属礼物

COMO Shambhala Estate的首个睡眠觉醒工作坊定价为5160美元。





更多COMO Shambhala Estate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