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东航将于6月开通上海至斯德哥尔摩直飞航线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6日  来源: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计划于2018年6月16日开通首条上海至斯德哥尔摩的直飞航线。

如今,中国已经是瑞典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国之一。2008年到2017年十年间,中国游客入境瑞典停留的间夜量共增长了263.9%。纯净怡人的自然风光、风格独特的都市以及瑞典生活方式的体验,是吸引中国游客的主要原因。

2013年以来,斯德哥尔摩阿兰达机场新开通20条长途航线。随着近年来中国和瑞典双方的商务和旅游交流的持续增长,中国直飞瑞典的航线受到各方的极大关注。进十年来,中瑞直飞航班的运力增加了一倍,已运载近20万名旅客。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旅客的出行需求,斯德哥尔摩阿兰达机场不断的推出众多贴心服务举措,包括中文标识及信息、中文服务人员、中文WiFi登陆界面(享受3小时免费无线网络)、各类中餐厅、以及针对中国节假日的打折促销活动等。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是北欧最大的城市,由14座岛屿组成,位于内陆湖水流向波罗的海的出海口,坐拥在壮美的两万座群岛中心。陆地与水面的纵横交错,现代都市与纯净自然的完美融合,蓬勃发展的时尚设计与新锐科技,包容开放的社会,以及著名的诺贝尔奖,都让这座瑞典皇家都城闻名于世。同时,斯德哥尔摩也是游客探索瑞典的一座大门——无论是各具风格的都市、狭长海岸线上的渔村、北欧特色的田园、还是内陆丰富的森林湖泊、北极地区的神秘极光,都可以轻松抵达。

东航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斯德哥尔摩阿兰达机场的直飞航线将于2018年6月16日正式开通,每周4班,将由全新空客A330-200客机运营(可搭载262位乘客)。该航线的开通,不仅给两地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同时借助东航以上海为枢纽的强大航线网络,承接各地城市的便捷中转。

“非常高兴斯德哥尔摩和上海之间将开通直飞航班。中国是瑞典重要的商贸伙伴,到访瑞典的中国游客也有着强劲增长。中国东方航空的开航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交流活动,促进经济和就业的发展。”瑞典工商和创新大臣Mikael Damberg表示。

“中国是瑞典重要的出口市场,许多瑞典企业在上海及华东地区都开展着经营活动。斯德哥尔摩阿兰达机场与上海浦东机场之间的直飞航线,对于瑞典商业来说至关重要。同时,该航线也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美丽的瑞典和斯德哥尔摩。”瑞典机场集团Swedav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as Abrahamsson表示。

“斯德哥尔摩-上海直飞航线的开通对于整个斯德哥尔摩大区和瑞典各行业来说都是极大的好消息。这条新航线将两个快速增长的城市紧密的结合在一起,我们期待未来双方将有更多的商贸及旅游交流。”斯德哥尔摩市长Karin Wanngård说。

“瑞典纯净自然和瑞典人的生活方式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到访。新航线的开通将为中国旅客提供更多便捷舒适的选择,瑞典正开放怀抱欢迎更多的中国客人。”瑞典旅游局首席执行官Ewa Lagerqvist说道。

 




更多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东航上海直飞布里斯班增至每日一班

    2017年09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