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半岛酒店集团委任 LPGA高尔夫球选手陈芷澄为品牌大使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1日  来源:香港上海大酒店

半岛酒店集团欣然宣布,与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选手陈芷澄小姐结成合作伙伴,在2018年期间陈氏将会以半岛酒店品牌大使的身份周游世界。

半岛酒店集团欣然宣布,与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 (LPGA - The 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 选手陈芷澄小姐 (Tiffany Chan) 结成合作伙伴,在2018年期间陈氏将会以半岛酒店品牌大使的身份周游世界。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郭敬文先生表示:「香港上海大酒店与半岛酒店集团在香港拥有超过150年历史,而陈芷澄小姐作为香港本地培养的体坛新星,能够跻身成为世界LPGA 巡回赛选手,足以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LPGA 巡回赛是世界最高级别的女子高尔夫球赛事,陈氏也曾代表香港参加奥运以及赢出香港女子公开赛,此乃非凡成就。陈氏不但是一位出色的高尔夫球选手,其诚恳的性格和坚毅的工作操守更能凸显香港精神。本集团非常高兴能够与陈氏合作,成为其赞助商之一,我们非常欢迎她出任半岛酒店的品牌大使,并乐意给予支持。」

陈芷澄小姐表示:「本人生于斯长于斯,自小已爱到香港半岛酒店,也一直很欣赏半岛酒店品牌,能够出任半岛酒店合作并成为其品牌大使让我甚为欣喜。」

陈芷澄简介

陈芷澄于拔萃女书院毕业后负笈美国,2017年于南加州大学毕业,主修大众传播。陈氏是少数在国际高尔夫球坛闯出名堂的香港女子高尔夫运动员,2012年及2014年代表香港角逐世界业余高尔夫球赛,2015年代表香港参加南韩仁川亚运会、2016年更进军里约热内卢奥运会。2017年她在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LPGA)排名第二,成功夺得2018年巡回赛参赛全卡资格。她在Symetra Tour巡回赛13场比赛中其中9场晋级,并四次跻身前十名,其中在Decatur-Forsyth Classic一站更名列第二,为全季最佳成绩。陈氏亦赢得香港女子公开赛冠军、2016亚洲女子巡回赛。

陈芷澄 Facebook @tiffchangolf

(文中图片摄影师: Chris Lusher)






更多香港上海大酒店资讯
更多
  • 王府半岛酒店任命JING餐厅主厨朱利安Julien Cadiou

    2017年09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