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柯兹纳国际任命Michael P. Wale为首席执行官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7日  来源:柯兹纳国际

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集娱乐目的地度假酒店、极致奢华酒店及住宅、创新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商柯兹纳国际,宣布任命Michael P. Wale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柯兹纳国际(下文简称“公司”)宣布任命Michael P. Wale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公司旗下品牌包含标志性的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Atlantis)以及全球极致奢华的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One&Only Resorts)。柯兹纳国际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集娱乐目的地度假酒店、极致奢华酒店及住宅、创新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商。

柯兹纳国际首席执行官Michael P. Wale

Wale先生加入的同时迎来了柯兹纳国际两个“定义目的地”式品牌加速增长的变革期。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与世界级的合作伙伴——复星(Fosun)合作,共同打造价值16亿美元的中国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并于今年二月开业。此酒店也成为继世界上最知名酒店之一的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后的第二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资产也在不断发展,在令人向往的One&Only唯逸海滨度假酒店(One&Only Beach Resorts)的基础上加入One&Only唯逸自然度假酒店(One&Only Nature Resorts),One&Only唯逸城市度假酒店(One&Only Urban Resorts),以及One&Only唯逸私享之家度假酒店(One&Only Private Homes),且均座落于风光绝佳目的地。传奇的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也在2017年12月翻新重开迎接宾客。Michael将负责继续壮大发展势头,加强可持续的战略性增长,推动当下备受赞誉的度假酒店的成功运作,并培养公司人才。

“在现有品牌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和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加速发展和进一步拓展之际,我非常激动Michael加入了我们。我们还在积极引进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品牌和经验,从中国到非洲再到欧洲和其他地区。”迪拜投资公司执行董事和首席执行官兼柯兹纳国际董事长Mohammed Al Shaibani阁下称,“Michael在实现卓越的客户满意度,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文化和创造非凡的财政业绩方面出类拔萃。在他的领导下,我期待着柯兹纳国际的持续成长,繁荣发展和广阔的全球战略足迹。”

Michael势必能够引领柯兹纳国际开创未来。他在酒店业创造超凡增长方面富有成功经验,他专注于源源不断的创新,创造以客人为中心的集体,激发团队的创造力和卓越表现。他的经营方式完全契合柯兹纳国际的愿景,即建立一个充满激情的团体,为客人提供绝佳体验和难忘回忆。

 “柯兹纳国际是一流的企业,我很荣幸能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公司。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Atlantis)和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都具有极高的全球消费者认可度和忠诚度,并为进一步的创新和战略增长做好了准备。我期待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地建立和发展长期关系。”首席执行官Michael Wale表示:“我们有一个绝佳的团队,所有成员忠诚地致力于实现公司‘令客人惊叹’的愿景。”

迄今为止,Michael在喜达屋国际酒店(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度过近40年的职业生涯,担任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总裁,直接负责管理60个国家近250家酒店和度假酒店的运营。2013年6月,Michael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非洲及中东地区集团分部被授命为总裁一职。在任期内,他成功帮助喜达屋国际酒店兼并了艾美酒店(Le Meridien)。

Michael在培养领导力方面充满热情,他还在喜达屋国际酒店集团创立了Vita Futura。这是一项创新的毕业生培训计划,用于塑造未来领袖的职业生涯。他在王子托管基金担任Next Step Mentor,同时也是酒店行业未来领袖的导师。Michael一直专注于慈善事业,他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一名成员,以表彰他为孩子们做的慈善工作。在过去的20年里,他为孩子们筹集了超过3500万美元的资金。另外Michael还热衷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性发展,并在集团内部呼吁员工共同参与。






更多柯兹纳国际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