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开启机上奇幻世界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孩子在搭乘卡塔尔航空时将进入一个奇幻和冒险的世界。无论是观看最新大片还是赏玩机上游戏包,将在欢笑中收获天伦之乐。 在宽敞空间里舒展和摆动身体 儿童需要空间,很多很多的空间。卡塔尔航空将给予超量满足。与许多航空公司相比,经济舱座位非常宽敞。孩子将有足够空间用餐、睡觉、舒展身体和玩耍。卡塔尔航空

孩子在搭乘卡塔尔航空时将进入一个奇幻和冒险的世界。无论是观看最新大片还是赏玩机上游戏包,将在欢笑中收获天伦之乐。

在宽敞空间里舒展和摆动身体
儿童需要空间,很多很多的空间。卡塔尔航空将给予超量满足。与许多航空公司相比,经济舱座位非常宽敞。孩子将有足够空间用餐、睡觉、舒展身体和玩耍。卡塔尔航空的新型机队和宁静机舱让飞行更安静、更平稳,乘客们可安心享受必要的睡眠。

缤纷的世界
小家伙们在飞行过程中将有土豆先生(Mr. Potato Head)和孩之宝(Hasbro)游戏队伍一路相伴。还提供蜡笔、贴纸和活动书,书里有许多趣味谜题、小知识以及填色页,趣味十足、寓教于乐。婴儿将获得一本毛绒书和Ella Fun舒睡毛绒玩具和互动眼罩,有助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还可用于躲猫猫游戏。

看、听、学、玩
从教育节目到电子游戏和合家大片,拥有最先进的娱乐系统,上百种内容供小乘客们尽情选择。
回顾《泰山》和《灰姑娘》等热门经典,体验丛林冒险精神,坐上魔法南瓜车。Nickelodeon、Cartoon Network和Disney(迪士尼)等频道将让孩子一连数小时乐在其中。甚至为最年幼的乘客开通了宝宝电视频道,带给他们缤纷多彩的体验。
除此之外,空客A350、A380和波音787客机上首次安装双显示屏界面,小乘客们将能一边在主屏幕上观看节目,一边玩游戏或浏览内容。

灵动的美味
儿童获得的专用餐盒内有新鲜可口的餐食、果汁和甜点,口味再挑剔的孩子也会吃得津津有味。餐盒上还绘有最热门的Hasbro(孩之宝)游戏和角色,适合所有年龄段。小家伙们可以保留餐盒,让之后的每一餐都充满乐趣。
* 请务必在订票时为小朋友订好儿童餐。 

温暖的摇篮
获奖机组将全力协助,让飞行顺利如意。与婴儿同行的家长们可享受优先值机和预定摇篮*座位,还将获得特别贴心礼包,内有纸尿裤、罐装婴儿食品、奶瓶和柔软玩具。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美国航空北京—洛杉矶每日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2017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