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ZERO 奏起春季限定甜品乐章 - 樱熏曲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踏入2月,农历新年的到来亦将见证着春天的来临。ZERO为迎接春日来临,率先呈献加入了Häagen-Dazs雪糕的春季限定甜品 - 樱熏曲。 以创新食材配搭及突破既有框框为目标的ZERO,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为新年推出一款春季限定的二人份量创意甜品:樱熏曲。 餐厅行政总厨Zero

踏入2月,农历新年的到来亦将见证着春天的来临。ZERO为迎接春日来临,率先呈献加入了Häagen-Dazs雪糕的春季限定甜品 - 樱熏曲。

以创新食材配搭及突破既有框框为目标的ZERO,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为新年推出一款春季限定的二人份量创意甜品:樱熏曲。

餐厅行政总厨Zero Yu于冰冻石锅中集合了Häagen-Dazs 樱花樱桃味、熏衣草蓝莓味及曲奇呍呢嗱味雪糕、自家制的热情果啫喱、朱古力布朗尼、蜜糖脆饼、爆炸糖、棉花糖、海盐焦糖酱及鲜果等,相当丰富!当中与专门店同步推出的Häagen-Dazs 樱花樱桃味雪糕融合了日本樱花精华及樱桃酱;而熏衣草蓝莓味则集合了法国普罗旺斯的熏衣草及原粒蓝莓,令人一试难忘。甜品更特别加入烟雾弥漫的干冰效果,复杂层次及丰富味道定能给你前所未有的惊喜!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