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企业代表
“展望2018”航空高层系列访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李荣新先生于2013年加入酷航任中国区总经理至今,负责酷航在中国的销售、市场、运营、商业战略以及商务拓展等。李荣新先生拥有超过15年的航空从业经历,曾在新加坡航空公司负责日本和埃及等市场。

T&L您觉得2017年航空业有何变化?酷航将如何应对这些变化?

李荣新2017年,行业内对航空业的未来发展仍保持着乐观的态度,有很多航空公司订购了新的飞机,例如新加坡航空等。去年,酷航与虎航也完成了最终整合,并将航线网络扩展至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64个目的地,特别在东南亚和澳洲地区有强大的航线资源,为从中国出发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趋势是,中国大陆二线城市的航空业发展非常迅速,也相继开通了很多洲际航线。我们的发力点也主要集中在二线城市,目前酷航在中国的航线网络已经拓展至19个目的城市。

T&L:您认为过去一年航空业在服务提升、空中体验、科技创新等方面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案例?

李荣新:首先,在过去一年里国内航班的准点率有很大的提升,这无疑让旅客的出行更加便捷。另外,国内的东方航空与海南航空等也于近期开通了机上的Wi-Fi服务。当然,谈到Wi-Fi服务,其实酷航已经走在前沿,早在2014年酷航接收的第一架波音787梦幻客机就已经涵盖机上Wi-Fi无线上网服务,让乘客尽享飞行乐趣新高度。同时,作为领先的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去年在最新的空客A380客机上配备全新推出的客舱产品,为乘客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T&L:近年来,酷航不断开拓中国市场,您如何看待中国市场的激烈竞争,又如何最大地发挥自身优势?

李荣新:行业有竞争才能有进步,也能带给旅客们更多的选择,让他们可以对比更好的服务和价格。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里,酷航坚持自己独一无二的酷航精神ScootitudeTM),始终为乘客提供充满活力、锐意创新的旅程体验。我认为酷航的性价比颇高,酷航航线由全新的波音787梦幻客机执飞,为机上旅客提供更宽敞的空间和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价格比传统的航空公司低了20%-30%。酷航也会为旅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旅客可以根据需要自由搭配并支付餐饮、行李等多项服务。

T&L2018年酷航针对中国市场又将有怎样的举措,给中国游客带来怎样的惊喜?

李荣新:去年12月,酷航已经正式开通中国包括香港和澳门在内的第19个目的地城市——哈尔滨。今年,我们将在运营的航点,包括天津、沈阳、青岛等增加班次,更好地服务于旅客出行。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中旬,酷航计划开通中国飞往新加坡的第二十条航线,详情将于近期揭晓,敬请期待!

T&L:可否用一句话把酷航最值得体验的东西介绍给我们的读者?

李荣新:酷航秉承新加坡航空集团安全标准的同时,秀出“酷航精神“(ScootitudeTM),超值特价带给您酷爽的飞行体验!

T&L2018年您个人有什么样的旅行计划?您个人选择航空品牌的标准是什么?

李荣新2018,我会为自己安排一次冰岛旅行,听说那是个非常迷人的地方。另外,每年我都会出行日本,今年也不例外,我想选择九州作为这次的旅行目的地。

在选择航空品牌时,我最看重的标准一定是安全!其次,我也会对比航空品牌提供的服务和价格,选择最优性价比的行程。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