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精心呈现“浓情蜜意”情人节定制自助晚餐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来源: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郁·全日餐厅倾情推出环球美味情人节专属美味自助晚餐,以浪漫的粉色为主色调,伴着各式心型的装饰与甜品大师特别献上的情人节专属系列甜品。

每年的情人节都少不了一顿浪漫的晚餐, 今年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郁·全日餐厅倾情推出环球美味情人节专属美味自助晚餐。晚餐以浪漫的粉色为主色调,伴着各式心型的装饰与甜品大师特别献上的情人节专属系列甜品,在这个节日充分满足你的少女心。

而节日专属晚餐的菜品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环球美食自助晚餐料理有现开法国生蚝,品种丰富的刺身,新鲜美味的海鲜,香味十足的现切牛羊排等都是您一定不能错过的超值美味。

为了让节日更甜蜜更浪漫,餐厅还特别为每对情侣特别准备的玫瑰花1支与气泡酒2杯,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更添节日气氛。

所有在酒店用餐的客人,只需额外支付888元即可享受酒店豪华房双人入住一晚,第二天还有美味的自助早餐。情人节当天,酒店大堂酒廊还特别提供情人节专场下午茶,让您在甜蜜中度过完美的一天。





更多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资讯
更多
  • 匠心传承,星飨四载 —— 迷·上海餐厅4年蝉联米其林一星荣誉

    2019年09月23日

  • 三年“食”光 迷·上海餐厅的“米道”之旅

    2018年09月21日

  • 跳耀烛光中,响起超越时空的原生态之歌

    2018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