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企业代表
“展望2018”酒店高层系列访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王进超女士拥有加拿大皇家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0年加入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开始了其希尔顿全球职业生涯。2017年,王进超女士凭借其多年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非凡的领导力、市场洞察力以及对酒店行业的独到见解,带领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团队开创了酒店开业五年来的许多历史新高的好成绩!
T&L:您觉得2017年中国的高端酒店业市场有何变化?贵酒店如何应对这些变化?

王进超女士:主要是营销模式的变化。传统营销模式逐渐弱化,线上营销模式尤其是手机微信朋友圈的营销模式逐渐增强。

所以2017年酒店更关注于线上平台的开发和使用,特别是微信平台功能的开发,以应对这一市场变化。

T&L:越来越多的高端酒店进驻中国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贵酒店有哪些措施应对激烈的竞争环境?

王进超女士:针对现下的竞争环境,酒店主要作出以下几点应对措施:

明确酒店在市场上的定位和目标;

凸显酒店服务特色及优势;

提升服务水平及个性化服务;

通过借助集团营销资源,增强营销手段,扩大营销渠道。

T&L:您认为过去一年酒店业在服务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等方面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案例?

王进超女士:在服务创新及科技创新方面,不得不提的是,希尔顿集团开启了E-check in和Digital Key的数字化时代,简化办理入住流程,节省时间,提升客户体验。

同时管理创新方面,希尔顿集团提出THRIVE@Hilton理念,不仅仅是关注员工的工作,同时要从员工身体、精神及思想三个方面关注员工的发展。员工的蓬勃发展,才能更好地带动企业进一步发展。

T&L:酒店与OTA的合作及矛盾是2017年的热点,您个人对此有何看法?

王进超女士:个人觉得,酒店在与OTA合作中,应当持续秉承“双赢”的发展理念,与各个OTA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T&L:2017年贵酒店有哪件事情或成就令您最为难忘?

王进超女士:最令我难忘的成就是,通过我们的专业化管理,酒店在2017年创造了酒店开业5年来的许多历史新高的好成绩,提升了酒店在当地市场包括业主公司对酒店管理团队及希尔顿品牌的认可。

T&L:2018年贵酒店的工作重点是什么?您有什么特别的计划或想法吗?

王进超女士:工作重点是持续关注酒店经营品质,创新酒店经营思路,扩大酒店经营收入及业主回报。所以在2018年我们除了维护现有营销渠道外,还会继续寻找新的营销合作伙伴,扩大酒店在市场的影响力。

T&L:可否用一句话把贵酒店最值得体验的东西介绍给我们的读者?

王进超女士:不用飞迪拜,也能感受与帆船酒店同一品牌(Serta)床垫的奢华舒适,让您在美梦中酣然入睡,拥有焕发活力的新一天。不用去伦敦也能体验英国皇室洗浴品牌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的天然芬芳,不仅能带给您家一般的愉悦,更带来尊贵的奢华体验。

T&L:2018年您个人有什么样的旅行计划?您个人选择酒店的标准是什么?

王进超女士:和家人一起去趟巴黎旅行。我个人偏向于交通便捷、设施设备齐全的高端型商务酒店。法国巴黎拉德芳斯希尔顿酒店,它位于新凯旋门旁,地处商务区的中心地带,可以轻松前往巴黎多个最富盛名的旅游景点,也可以去闻名遐迩的香榭丽舍大道上尽享购物之乐。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