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春节来魁北克 过一个别样的团圆年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1日  来源: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

团圆年的定义不只是与家人一起办年货、吃家宴、走亲访友,还可以是一次难忘的团圆旅行。加拿大魁北克省正值浪漫的冰雪季,这里有梦幻的冬季体验、趣味十足的户外活动、满足挑剔味蕾的美食……带家人来魁北克过春节吧,共度一个别样的团圆年。

随着春节的临近,回家团圆成为每个人心中的头等大事。然而,团圆年的定义不只是与家人一起办年货、吃家宴、走亲访友,还可以是一次难忘的团圆旅行。加拿大魁北克省正值浪漫的冰雪季,这里有梦幻的冬季体验、趣味十足的户外活动、满足挑剔味蕾的美食……带家人来魁北克过春节吧,共度一个别样的团圆年。

孩童时期的我们,似乎对冬天都曾有过这样的幻想,那便是可以住进冰雪打造的房子里。如今,坐落在魁北克城郊外的冰酒店(Hôtel de Glace)可以帮你圆梦。这座北美地区唯一的冰酒店只在每年冬季短暂开放,酒店内的床铺、桌椅、杯盘器皿等全部由专业的设计师以晶莹剔透的冰块打造而成。除了提供浪漫的住宿体验,这里还有冰酒吧、枫糖小屋、SPA和桑拿等等。如果你想和爱的人靠的更近,如果你想让亲情升温,就来这个远离喧嚣的奇幻世界吧。2018年冰酒店的开放时间是1月4日至3月25日。

在魁北克丰富多彩的冬季活动中,一次充满活力的滑雪之旅是绝对难忘的体验。得益于地理位置的天然优势,魁北克省内拥有将近 90 处滑雪场,漫长的冬季成为滑雪爱好者们享受自由的最佳时段。尤其是位于劳伦琴地区的汤卜朗山滑雪度假村(Mont Tremblant Ski Resort),占地面积约为269公顷,拥有96条难度各异的雪道,被称为“魁北克最顶级的滑雪胜地”。 在这里,无论是从山顶疾驰而下,还是穿着大脚雪鞋穿越丛林,又或者前往斯堪的纳维亚水疗中心(Scandinave Spa)体验一次温泉水疗,你和家人可以找到无数种方法来享受这个冬日假期。

冰封的圣劳伦斯河为魁北克提供了另一项冬季乐趣——冰钓。距离蒙特利尔两小时车程的Sainte-Anne-de-la-Pérade小镇是著名的冰钓胜地。每年12月底至2月中旬是魁北克冰钓的最佳季节,小镇的河面上搭建起500间木屋,里面有以木材取暖的火炉,电灯,所有钓鱼用具。一家人可以坐在温暖如春的小木屋里,一边聊天休息,一边享受垂钓的快乐。钓起来的新鲜鱼儿可以直接烹饪食用,绝对是冬日里的最佳野味儿。

魁北克人民在享受缤纷的户外活动之余,还不忘利用好时机酿造口感醇厚的苹果冰酒(Ice Cider)。这种酸酸甜甜的低酒精度饮料由苹果汁发酵而来,混合焦糖和蜂蜜,非常美味。如果需要补充更多的热量,还有飘香四溢的肉汁奶酪薯条(Poutine)。酥脆的薯条淋上香浓的肉汁,再加上口感浓郁的奶酪,吃上一口就会令人大呼过瘾。总之,魁北克有无数的地道美食可以满足全家人的挑剔味蕾。
今年春节,就带家人开启一场魁北克的冬季别样之旅吧。
更多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资讯
更多
  • 12月圣诞季魁北克城许你一场童话梦!

    2017年12月14日

  • 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中国路演正式拉开帷幕

    2017年10月10日

  • 蒙特利尔市旅游局与广州市旅游局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7年07月05日

  • 国家地理杂志将推出魁北克旅游专刊

    2017年07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