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城市印记 铭刻腕间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城市特别版再现经典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每一座城,都有专属的记忆,历史与荣光,于时间中磨砺出光华。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致敬城市,铭刻腕间。
每一座城,都有专属的记忆
历史与荣光,于时间中磨砺出光华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
致敬城市,铭刻腕间

穿梭百年,葡萄牙航海文明以磅礴之势开拓世界版图;如今,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以经典传承诠释高级制表之源,致敬先锋传奇。此次,“上海”、“巴黎”、“慕尼黑”限量版葡萄牙腕表共同演绎高级制表传奇,以城市之名,致敬无畏征途。

慕尼黑,教堂连起的天际线勾勒出巴伐利亚的荣光,圣母教堂的尖顶双塔守望百年伟岸。IWC万国表葡萄牙追针计时腕表“慕尼黑专卖店”特别版,将慕尼黑标志性建筑、也是市中心最高的建筑圣母教堂镌刻于表背,将历史沉淀于腕间,以指针的分秒划出不朽。
上海,无需他言,这两字便是故事与风情。它是历尽光阴云涌的东方之都,亦是凝结时光精粹的不夜之城。IWC万国表葡萄牙万年历腕表“上海专卖店”特别版,遒劲的“上海”二字镌刻于红金摆陀之上,复古经典的城市气息呼之欲出。摆动间,整座城市的绮丽于此跃动。
巴黎,漂浮而不沉没。历史与哲学的光芒照耀千年,它将深刻化作浪漫,游弋在时光中,成为传奇。IWC万国表葡萄牙追针计时腕表“巴黎专卖店”特别版,表背镌刻巴黎和平广场旺多姆图柱,以及拉丁语城市箴言“漂浮而不沉沒”(Flvctvat Nec Mergitvr),致敬这位气度非凡的时光之士。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