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北京丽晶酒店任命胡博先生为新任市场销售总监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丽晶酒店近日宣布,任命胡博先生为新任市场销售总监,前任总监Uli Altrichter先生则晋升为驻店经理一职。 胡博先生在北京高端五星级酒店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将负责统管北京丽晶酒店的市场销售事务。加入北京丽晶酒店之前,他曾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担任销售总监,负责酒店重装开业阶段的销售工作。 2004年大
北京丽晶酒店近日宣布,任命胡博先生为新任市场销售总监,前任总监Uli Altrichter先生则晋升为驻店经理一职。

胡博先生在北京高端五星级酒店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将负责统管北京丽晶酒店的市场销售事务。加入北京丽晶酒店之前,他曾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担任销售总监,负责酒店重装开业阶段的销售工作。

2004年大学毕业之后,胡博先生在北京希尔顿酒店 开启酒店行业生涯。

此后,胡博先生又先后加入北京皇家大饭店和北京千禧大酒店,分别担任销售经理和高级销售经理等管理层职务。

2010年至2017年,他曾效力于北京瑞吉酒店市场销售部门,因卓著的工作表现而不断得到晋升,先后担任销售经理、销售副总监,并最终被提拔为销售总监。

在北京瑞吉酒店任职期间,胡博先生在北京、上海、香港和新加坡等地展开了富有成效的市场销售工作,在企业、休闲及商务会奖旅游(MICE)的市场推广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并且建立了庞大、全面的奢华酒店推广网络。

胡博先生在专业领域一贯秉承服务至上的原则,不仅拥有丰富的市场销售经验,在各类推广计划的执行方面也具有优秀的能力。胡博先生精通英语和中文,业余爱好包括音乐、阅读、游泳,以及足球和篮球运动。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