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探访天津SOS儿童村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瑞士酒店及度假村坚信企业的成功与履行可持续发展的责任及义务密不可分。青少年是我们的未来,我们尽自己的可能为他们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是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的一份贡献。始于1999年的支援世界SOS儿童村项目,是瑞士酒店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领域。能够支持儿童村建设,为全世界儿童谋福利、做贡献是瑞士酒店集团和每一位员
瑞士酒店及度假村坚信企业的成功与履行可持续发展的责任及义务密不可分。青少年是我们的未来,我们尽自己的可能为他们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是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的一份贡献。始于1999年的支援世界SOS儿童村项目,是瑞士酒店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领域。能够支持儿童村建设,为全世界儿童谋福利、做贡献是瑞士酒店集团和每一位员工的荣幸和骄傲!至今,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对中国SOS儿童村项目的支援也有十余年了。

2018年2月2日,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总经理托马斯先生携酒店管理层探访了天津SOS儿童村,为孩子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以及筹集的慈善款。上午10时,酒店大巴到达天津村,中国SOS儿童村协会副秘书长朱飞先生及天津村村长一行热情地迎接了北京瑞士酒店代表团。外联合作部副部长杨宁女士和村长向酒店代表团介绍了世界SOS儿童村的起源和发展、中国SOS儿童村项目以及第一个在中国落户的SOS儿童村——天津村的情况。紧接着,天津SOS儿童村在会议接待室为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了捐赠仪式,总经理托马斯先生非常荣幸地从村长手中接过了荣誉证书。

当天,瑞士酒店的饼房大厨Dany作为代表团的一员也来到了天津村,他带领孩子们现场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饼干DIY烘焙体验课。被新奇有趣的技能课堂感染,就连最腼腆怕生的孩子也积极参与进来。孩子们兴高采烈地一边揉面,一边发挥想象力捏出自己喜欢的形状,并用果仁装点……看到自己香喷喷的劳动成果新鲜出炉,孩子们欢呼雀跃起来,却没有第一时间开始吃,而是把饼干小心翼翼地装好,说要带回去给没有到场的妈妈和兄弟姐妹们。看到这一幕,大家相视一笑,深冬的寒意已瞬间全无,满心已是的无尽温暖……

最后,天津SOS儿童村工作人员带领酒店代表团参观了一个拥有六个孩子的家庭,让代表团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SOS儿童村的理念是组建单独的小家庭,每个家庭的6-8个孩子由一位未婚女性做妈妈,与孩子们共同生活,使这些孩子在新型的家庭中重新获得家庭温暖和母爱。这个家庭里的孩子有四位已经是大学生了,正值寒假回家陪妈妈。参观到一半,家庭里的两个大男孩便挤进厨房开始忙碌,想在假期的时候帮妈妈分担一下繁琐的家务。愉快的探访不知不觉接近尾声,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代表团依依不舍地挥别了孩子们。天津依旧地冻天寒,但是,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已温暖人心。

瑞士酒店及度假村遍布世界各地,完全有责任和义务为全球慈善事业尽一份薄利。酒店希望通过全力支援SOS儿童村的一系列项目,不断帮助孩子们增长自信心,让他们充分体会到生活的意义和乐趣。世界各地的瑞士酒店及度假村也会保持高度热情,持续不断的援助全球SOS儿童村。据悉,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还将持续支援中国SOS儿童村项目,并与该项目有更深入的合作,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生活、接受更好的教育,履行可持续发展的责任及义务。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