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朋友圈摄影大赛必胜秘籍 最傲娇的以色列六大必拍地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2日  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以色列因其神秘的历史文化与优美的景色,吸引了众多的海外游客,并成为新一代的“打卡旅游目的地”。

过完元旦,转眼间春节假期就要到啦,一颗“出去浪”的躁动之心是否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在旅途中,我们总忍不住在朋友圈里打卡,上传美照,与朋友分享美景和趣事。以色列因其神秘的历史文化优美的景色,吸引了众多的海外游客,并成为新一代的“打卡旅游目的地”。然而,将姿态万千的风景尽收眼底的同时,不想让自己精心拍摄的旅行照片淹没在微信朋友圈,就一定要仔细阅读以下“朋友圈摄影大赛必胜秘籍”!

以色列大打卡拍照地之:特拉维夫 雅法(Tel Aviv-Yaffa

以色列人常说:在耶路撒冷祈祷,在海法居住,在特拉维夫玩耍。作为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的特拉维夫是玩乐的天堂,拥有丰富多彩的夜生活,被称作 永不停息的城市特拉维夫初创于1909年,被称为以色列的活力之城,而雅法是一座拥有着4千多年历史的古代港口城市,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现代、开放的特拉维夫和古老的雅法,仿佛来自两个世界,而游走在两个世界之间,仅仅需要不到20分钟。古老与现代,质朴与摩登,老城与新城,相隔四五千年的时空,在特拉维夫这片神奇的土地完美交融,迸发出迷人的魅力。

这里有新旧交错,各有特点建筑风格,尤以赫赫有名的“包豪斯”建筑群,吸引了不少建筑爱好者前来膜拜。在特拉维夫这座文化多元、包容的城市,你可以漫步于历史和现实的交错之中,体验热闹纷呈的城市生活,也可以回归自然,在地中海边尽情的享受阳光沙滩。全球十大海滩之一的特拉维夫沙滩沙质细腻,灿烂如金,海水也碧蓝清澈,海滩的娱乐活动众多,风格多样,能够满足不同团体、年龄段游客的需求。特色夜生活更是“夜行动物”的打卡必访之地!

图一特拉维夫海边(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以色列大打卡拍照地之:耶路撒冷(Jerusalem

不论途径何处,在前往耶路撒冷的一路上,你一定会经过朝圣者留下的足迹,数千年来,朝圣者们从从停止过前往圣城的步伐。这座大卫王的都城雄踞山峦之巅,是三大宗教的圣地。今天的耶路撒冷,丰富的圣城遗址文化与现代激昂的节奏交相辉映。

以色列境内,耶路撒冷现代与古典的对比最为强烈。市内随处可见古都的墙垣、新城的商场、古罗马拱门、拜占庭城壕、十字军构筑的城墙、土耳其帝国留下的堡垒。耶路撒冷犹如一块文化的马赛克,各种文明在此交融。这里拥有着3000年的历史和永恒的青春,漫步在2000年前铺设的石板路上,或是徜徉于热闹的步行购物街,都能深刻地感受到耶路撒冷作为“露天博物馆”的原因所在。同时,这里也是活力四射的现代都市,历史在现实中熠熠生辉。人们来到耶路撒冷,无论是为朝圣,还是希望度过一段丰富多彩的假期,这座奇妙的城市将以她的千变万化满足人们的所有希望和期待。

图二耶路撒冷(Jerusalem(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以色列大打卡拍照地之:死海(Dead Sea

从耶路撒冷驱车前往死海,途经耶路撒冷山,中间路过一个极其特别的地域,即地球最低点—海平面以下400米的死海地区。千万不要被他的名字所欺骗,死海非但不“死”,而且生机勃勃!生机在于富含矿物质死海水;在于富含矿物质和有益于健康的温泉;在于举世闻名的有美肤作用的死海泥;在于这里充沛的阳光;在于你在这里呼吸到的清新空气。现代化的酒店、沙漠旅游中心、购物中心的美容服务馆在此共同营造了一个美容中心。漂浮在高盐度的海水之上,浸泡在含硫磺的温泉之中,用天然矿物泥包裹全身,在死海地区的沙漠当中来上一段吉普车之旅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享受大自然的恩赐,这里四季春夏常驻,日照超过330天,是名副其实的日不落之地。到以色列旅游一定要去死海地区参观,或逗留,这样才不虚此行——在地球上最低的地方得到最高级的享受。别忘了带着一本杂志在死海水上尽情漂浮哦~

图三:死海(Dead Sea)漂浮(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以色列大打卡拍照地之:“拉蒙大峡谷”( Maktesh Ramon

“拉蒙大峡谷”( Maktesh Ramon)( 俗称“大弹坑”)是以色列内盖夫沙漠的一种地质特征,位于贝尔谢巴市往南约85公里内盖夫山的山顶。这种地貌实际上既不是由陨石形成的撞击坑,也不是由火山喷发形成的火山坑,而是世界上最大的“谷地”。几百万年以前,由于地壳的运动,致使地表升高和断裂,地下水不断侵蚀,从内部将山掏空,再经过雨水的冲刷以及不断的风化作用,形成了现在的峡谷奇观。这里是东非大裂谷的延伸地带,亚欧板块、印度洋板块与非洲板块的共同作用,也是这些独特地貌形成的重要因素之一。

该区域内唯一的居民点是“密支佩拉蒙”( Miẕpe Ramon)小镇,坐落于地坑的北部边缘。如今,地坑和周围区域形成了以色列最大的国家公园-拉蒙自然保护区。在这里可以观察到内盖夫沙漠里的很多野生动物,在行程期间您能领略到天坑的最有趣的景点:如色彩斑斓的岩石、激动人心的地质结构、医学草本植物、一些动物的脚印和更多的其他独特的活动。以地为床,以天为被,在繁星的包围中,按下你的快门吧!

图四:拉蒙大峡谷(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以色列大打卡拍照地之:埃拉特(Eilat

埃拉特(Eilat)位于内盖夫南部沙漠,是最让人惊艳的度假胜地。刚才还在南内盖夫的高地和阿拉瓦沙漠艰难前行,转眼间,眼前红色、灰色、黄色和白色的砂石消失了,一片碧波蓝天,已经到达红海之滨——埃拉特湾。埃拉特一年平均有360个晴天,是热爱阳光、喜爱潜水和沙漠徒步爱好者们的理想旅行目的地。

红海畔的埃拉特,它的酒店和度假村以及其众多的长廊和美丽的海滩,使这座城市成为人间天堂,并可以为旅行者提供了众多旅行活动:水上运动、玻璃底船观光、游艇、水下海洋公园、海豚礁(可以与海豚一同游泳潜水)。在这里可以度过一个真正放松的假期。这里作为一片绿洲、一个活力城市的形象,周围被沙漠和山峦环绕,是每个人都必须亲眼目睹的圣地。这里可是众多好莱坞明星的打卡之地哦,撞星几率绝对是杠杠的!

图五:埃拉特帆船活动(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以色列大打卡拍照地之:基布兹

想要逃离都市生活的嘈杂和喧嚣?那么充满着鸟语花香的基布兹(Kibbutz)是体验农作生活、回归自然的选择哦。基布兹是以色列的一种集体社区,过去主要从事农业生产,现在也从事工业和高科技产业。在以色列全国各地,从北部的戈兰高地到南边的红海,大约有120,500人生活在269个基布兹中。成员人数从少数几个不足100人到许多基布兹超过1,000人不等。根据集体形态和大小的不同。每个基布兹都拥有自己的种植园、集体食堂、集体宿舍、洗衣房、养殖场、学校等。如今,部分基布兹可以开放给游客进行体验。

图六:基布兹中的欢乐颂(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提供)

除此以外,这里众多的世界文化遗产也等待大家的探索。无论是作为犹太精神图腾的“永不陷落的马萨达(Masada”;有着伊斯兰风情的美丽海滨城市,热闹喧嚣的集市的阿卡古城(Acre;还是美丽的巴哈教全球中心巴哈伊花园(Bahai Gardens,以色列为喜爱探索的家庭量身定制了全方位的独特体验。从北到南,以色列提供了全方位的旅游体验。无论是著名景点还是小众独特体验,在这里,你都能得到满足!从人文到自然,从海洋到大陆,以色列,绝对是值得你为专门打卡而来旅游胜地!

图七:巴哈伊花园(Bahai Gardens)(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提供)




更多以色列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冬日以色列,带你体验双份的节日欢乐和多元的文化传统

    2019年12月20日

  • 童趣“以”下 开启夏日欢乐亲子总动员

    2019年06月27日

  • 行走的力量:以色列福音小道

    2018年12月05日

  • 以色列欢乐亲子总动员

    2018年12月05日

  • 最炫民族风 以色列特色市集大搜罗

    2018年12月05日

  • 初夏缤纷季:原来你是这样的以色列

    2018年12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