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越捷再推优惠 提供50万张免费机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4日  来源:越捷航空

越捷航空再次推出三天黄金机票优惠,1月24至26日共提供50万张0港元优惠机票(未连税)。

越捷航空继续推展其历来一大规模的优惠活动“Enjoy Sky Festival”,再次推出三天黄金机票优惠,由1月24至26日共提供50万张0港元优惠机票(未连税)。此等优惠机票可在 www.vietjetair.com订购。此推广活动适用于所有国际航线,包括由越南往来香港/首尔和釜山(南韩)/高雄、台北、台中和台南(台湾)/新加坡/曼谷、布吉和清迈(泰国)/吉隆坡(马来西亚)/仰光(缅甸)/金边和暹粒(柬埔寨)的国际航线,航程由2018年3月1日至12月31日止(公众假期除外)。

所有于去年12月28日至今年2月28日乘搭越捷航班的乘客将有机会赢取总值高达10亿越南盾(34.4万港元)的丰富奖品。所有于节日期间乘搭越捷特别航班的乘客将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赢取免费国内回程机票,以及高达1千万越南盾(3400 港元)的奖金和价值 1亿越南盾(3.4万港元)的特别现金奖。此外,由今年1月30日至2月28日,乘客还可以从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免费下载和体验Vietjet Sky Fun游戏,将有机会赢取国内外回程机票。

此等优惠机票可于期内下午一时至三时黄金时间,在www.vietjetair.comwww.facebook.com/VietjetHongKong 订购。付款可以各种付款卡或信用卡支付,包括Visa、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卡、JCB及KCP。

随著春季旅游旺季的来临,越捷的三天黄金机票优惠为旅客提供了各种机会去体验区域内许多具吸引力的国际旅游目的地之节日气氛,旅客也可以享受早鸟机票优惠。

为了成为一家领先的消费者航空公司,越捷不断开办新航线,同时为其机队添置全新飞机,并投资现代科技,以及提供更多附加服务和产品以全面迎合越南国内外客户需求。越捷是一家开创性的航空公司,因其精彩的优惠活动和娱乐节目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在节日期间的活动极受欢迎。越捷一直以相宜价格提供优质服务,除了拥有亲切友善的机组人员,亦提供舒适座椅、美食佳餚和便捷的附加服务,为乘客带来全新的飞行体验。

 



文章关键词:越捷航空
更多越捷航空资讯
更多
  • 越捷航空开设印度—越南直飞航线及新增曼谷—喀比国内航线

    2018年03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