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光舞德江 梦幻水乡”3D灯光秀即将在煎茶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2日  来源:多彩贵州网

“光舞德江梦幻水乡”3D灯光秀将于1月28日在德江县煎茶镇水乡公园拉开帷幕。
近日,记者从活动方获悉,囊括了里昂、悉尼和广州国际灯光节的顶级技术和设计,并结合德江优美的自然景观,利用世界级的声光电技术,以及激光技术、3D全息投影、超级水幕等黑科技打造的“光舞德江梦幻水乡”3D灯光秀将于1月28日在德江县煎茶镇水乡公园拉开帷幕。据悉,本次3D灯光秀将持续到3月28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向游客们集中展示四大主题,分别是“光舞灯光秀、3D水幕电影、美食区和儿童游乐区”,千万巨资打造30多个梦幻场景。所有灯组的设计和选材均采用节能、环保、绿色材质。除此之外,本次灯展将是贵州首次引进高科技的巨型全息投影技术,使整个灯展充满科技时尚元素。展区内还将布置新年涂鸦墙等景点,增强游客体验性,带来手绘乐趣。
 
更多多彩贵州网资讯
更多
  • 渝贵铁路首发“多彩之旅” 车厢气质很“贵州”

    2018年01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