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中国—欧盟旅游年”开幕式文艺演出在威尼斯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来源:新闻办

“中国—欧盟旅游年”开幕式文艺演出在威尼斯成功举行

当地时间1月18日晚,激光投影的中国旅游宣传片在意大利威尼斯凤凰剧院外墙舞动,金碧辉煌的剧院里座无虚席,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2018年“中国—欧盟旅游年”开幕式文艺演出在这里成功举行。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欧盟内部市场、工业、创业和中小企业委员伊利兹別塔·别恩科夫斯卡,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特命全权大使张明及夫人,欧盟驻华使团团长、大使史伟出席并与全场近千名中欧观众观看了文艺演出。

中国国家京剧院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袁慧琴演唱了京剧《旅游天下》,河南嵩山少林武术馆表演了大型功夫剧《少林武魂》。精彩的演出让全场观众领略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剧场内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据了解,本次演出是中国-欧盟旅游年开幕式系列活动之一,开幕式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欧盟旅游商业峰会等活动。
更多新闻办资讯
更多
  • 春节假日举家出游占主流 休闲游成首选

    2018年02月07日

  • “中国-欧盟旅游年”开幕式在意大利威尼斯隆重举行

    2018年01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