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获评“2017年全球最准时航空公司”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8日  来源: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

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凭借88.97%的航班准点率,成为2017年全球最准时的国际网络航空公司。

美国旅游资讯、信息、服务与软件公司FlightGlobal Incorporating FlightStats的2017年度航空公司准点率报告公布,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获评全球最准时国际网络航空公司。

2017年,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凭借88.97%的航班准点率,成为全球最准时的国际网络航空公司。

与此同时,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也凭借89.54%的欧洲航班准点率,在欧洲主要航空公司榜单中位居榜首。

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已连续两年荣获以上两项殊荣。

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uis Gallego表示:“能够连续两年荣获这些殊荣,我们为此感到十分自豪。许多国际航空公司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每年都在不断地提升,以努力成为最准时的航空公司。而我们也始终保持服务品质,满足旅客们的需求。能连续两年荣膺桂冠,也是对我们莫大的鼓励与肯定。当旅客在选择航空公司时,准点率无疑是重要的考量因素。这一荣誉是对我们员工的辛勤工作、所许承诺及专业能力的最好证明。我向公司全员表示由衷的祝贺。”

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提供每周三班直航航班往来上海与马德里,并采用先进的空客A330-200客机执飞。中国旅客们飞抵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的“大本营”——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第四航站楼后,可于当日转机前往包括毕尔巴鄂、马拉加、桑坦德和巴伦西亚在内的其它20座西班牙城市,以及包括里斯本、法兰克福、里昂、波尔图、尼斯、图卢兹、博洛尼亚、米兰和苏黎世在内的21个欧洲目的地。凭借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大本营”的地理优势以及广泛的航线网络,想要前往西班牙、欧洲、或是拉丁美洲的旅客,定能享受一段美妙的商务或休闲之旅。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
更多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资讯
更多
  • 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于上海-马德里航线推出全新餐饮服务

    2018年0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