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与众不同的空中理疗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在阿布扎比国际机场,阿联酋航空头等舱休息室&Spa水疗中心不同于其他普通的贵宾休息室,它是您登上航班之前,体验与众不同的高品质周到服务的首个机会。  如果您乘坐的是商务舱或经济舱,现在可以付费升级至阿布扎比国际机场的头等舱水疗休息室。 享用大厨

在阿布扎比国际机场,阿联酋航空头等舱休息室&Spa水疗中心不同于其他普通的贵宾休息室,它是您登上航班之前,体验与众不同的高品质周到服务的首个机会。 


如果您乘坐的是商务舱或经济舱,现在可以付费升级至阿布扎比国际机场的头等舱水疗休息室。

享用大厨在内部准备的精致餐饮,享受卓越的休息室体验;来水疗中心放松一下;在指甲护理吧,或者通过吹风造型或湿剃服务,打造无懈可击的得体仪容。来健身房锻炼一番,或者在放松倾斜座椅室中休息片刻。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美国航空北京—洛杉矶每日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2017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