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巴黎La Réserve酒店屡获大奖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巴黎La Réserve酒店荣登 《Condé Nast Traveler》杂志2018 年度全球酒店金榜

美国《Condé Nast Traveler 》杂志近日公布2018年度金奖评选结果,巴黎La Réserve酒店(La Réserve Paris – Hotel and Spa) 荣登 “城市”类别金榜。

《Condé Nast Traveler》2018年度世界顶级酒店金榜,由值得信赖的编辑及撰稿人评选而出。编辑们写道:“今年的金奖榜是我们写给酒店的一封情书,这些获奖酒店给予了我们更浪漫、智能及欲罢不能的体验。”“ 而这些体验让我们对生活更多了一份激情,回归自我,活在当下。”

此金榜名单公布前, 巴黎La Réserve 酒店( LaRéserve Paris – Hotel and Spa)亦于10月荣获了《Condé Nast Traveler》2017年度读者评选“全球最佳酒店”殊荣。


关于La Réserve
La Réserve 酒店为米歇尔• 雷比尔先生(MichelReybier)所有,涵盖奢华酒店、水疗、别墅和酒店式公寓,为宾客带来世界顶级服务与酒店设计。旗下酒店,包括日内瓦La Réserve酒店及水疗中心(其水疗中心屡获殊荣且102间客房及套房皆由Jacques Garcia精心设计而成)、La Réserve Ramatuele酒店(设有酒店、水疗中心及别墅)及巴黎La Réserve酒店(设有10间豪华酒店式公寓,设备齐全,服务全面,地处巴黎第16区,距离酒店仅3公里。)

文章关键词:巴黎La Réserve酒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