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句容春季旅游活动精彩缤纷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8日  来源:新华日报

 阳春三月,句容大地各类花卉竞相开放,一场以赏花、摘果、品茶为内容的春季旅游活动缤纷亮相。

    为提升乡村旅游整体品牌,该市旅游部门春节前就谋划,邀请专业团队对句容樱花节、后白郁金香节、白兔草莓节、下蜀稻香节进行统一策划,做到统一活动主题、统一宣传口号、统一宣传画面、统一对外发布信息、统一精品线路。与此同时,在南京、上海等地统一开通旅游直通车,在市区开通市民赏花专线,方便市民春游需求。在宣传形式上除了传统的报纸、杂志、电视、户外大牌等,还与南京等地区的“微信大V”合作发布乡村游信息,在新浪、搜狐、凤凰网站开通首页弹窗,在南京人群集聚的夫子庙广场进行专场推介。

    目前,春游句容活动已在南京等地进行广泛宣传,相关园区积极落实游客接待工作。

更多新华日报资讯
更多
  • 扬州拟立法保护古城:涂鸦历史建筑至少罚千元

    2016年04月21日

  • 第19届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启动

    2016年04月19日

  • 南京开通观光旅游公交专线

    2016年04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