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乔治杰生之家推出冬季新菜单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7日  来源:The Georg

此冬季菜单,带来丹麦家一般的味道,菜品从摆盘到口味,均充分表现出丹麦人对冬天的记忆

精致的美味与原材料的运用密不可分。对于美食,人们讲究“不时不食”。而精致地道的丹麦菜更是以选用食材的考究与烹饪步骤的精简而闻名于世。随着秋季的来临,充满北欧风情的乔治杰生之家,将为食客们呈献最新充满丹麦风味的全新零点菜单。

一场每位的飨宴要包含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体验。由于丹麦处于欧洲北部,气候较为寒冷,此传统菜品也均适合冬季。此次冬季新菜单,秉承以往简约大方,极具北欧格调的摆盘方式,使用当季食材,创造出味道醇厚的多种菜品。The Georg总经理Stefano称:“此冬季菜单,带来丹麦家一般的味道,菜品从摆盘到口味,均充分表现出丹麦人对冬天的记忆”。

时间: 周二至周日1030 - 22:00

地址: 东城区地安门东大街东不压桥胡同45号玉河一号院乔治.杰生餐厅

预定电话: +86 10 8408 5300

预定电邮: georg@georgjensen.com


关于乔治.杰生之家

-    概念简介:


The Georg是丹麦奢饰品牌乔治.杰生在全球唯一一家概念性空间。这一充满北欧简约设计风格的空间,富有灵动性,激发来宾无限想象力。The Georg包括休闲式高端餐饮、私密包间、四合院、酒廊以及酒吧、咖啡吧等,值得一提的是整个空间都以起居室为灵感,为各位来客创造出舒适,令人放松身心的氛围。在空间二层,是乔治.杰生从餐具到珠宝首饰的展示厅,向下俯瞰,可以直接看到以四合院为依据的空间。


-       特点


■      乔治.杰生之家在不失舒适感的同时,充满设计感。此空间由主理过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米其林二星餐厅Noma,米其林三星餐厅Geranium以及Geist 餐厅设计的世界知名设计品牌Space CPH操刀,在坚持乔治.杰生品牌简约、实用风格的同时,着重于细节,创造出完美、舒适、流畅的空间。

■     整个餐厅环境以及菜品呈现,均符合精致美食风格,却不失休闲的气氛。从菜品、环境到服务,均可与位于哥本哈根、澳门等地区米其林餐厅相提并论。餐厅提供具有国际化特质的菜品,利用现代技术,传承北欧风格。

■      乔治.杰生之家,位于北京中心地带,依傍玉河沿岸,且被具有北京特色的四合院环绕,可谓缤纷繁华城市中一座绿洲,闹中取静。

■      毗邻现代艺术长廊 - 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使富有现代设计感的乔治.杰生之家,充满艺术气息。

■      在过往的一年中,荣获多重奖项,例如:年度最佳餐厅,中国前50优秀餐厅等奖项。

文章关键词:The Georg
更多The Georg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