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提升员工幸福感 ,全力打造最暖企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希尔顿酒店管理层主导且努力打造的增强员工幸福感项目仍在继续,期待每一位团队成员都能够在希尔顿的大家庭里蓬勃发展。

2017年12月 — 北京 在今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的颁奖典礼上,希尔顿再次荣获“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称号。这已经是希尔顿品牌第三年获此殊荣,再次充分地彰显了希尔顿备受赞誉的卓越文化和业界认证的领先地位。到底是什么成就了这样的业绩呢?在希尔顿,在所有员工努力传递给每一位客人热情好客服务的同时,公司也在向所有的团队成员传达热情好客的宗旨。秉持着一样的理念,北京希尔顿酒店管理层将团队成员的工作环境看作为员工造福的重中之重,积极革新,员工餐厅的重新设计和装修再次在关怀员工事迹的列表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新的员工餐厅宽敞明亮,极具创新,让所有员工眼前一亮,赞不绝口。

秉持着希尔顿品牌倡导的蓬勃发展项目,酒店总经理舒迪凡先生(Stefan Schmid)亲自投入到新员餐的重装工作中。从墙面颜色、地板材质到灯光效果等等,亲历亲为。对于新员餐的装饰工作,更是做了诸多努力。经过一番市场调研与内部沟通,北京希尔顿酒店最终选择了极富创意精神的创可贴8作为合作商,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幅超过50平方米的创意墙应运而生。“Journey to the North”是创可贴8的团队成员为这幅经典波普艺术风格作品取得饱含灵感的名字。创可贴8创始人江森海先生(Dominic Johnson-Hill)对于创意墙有着自己的解读,他了解到酒店员工来自全国各地,由此萌生创作灵感 ——他打造了一对小伙伴,他们从广西涉水而来,一路历经了种种有趣又富有激情的旅途,途经上海,最终到达北京。江森海先生在作品完成之际不无感慨的说道;“是北京希尔顿传达的蓬勃发展精神给了我们灵感,且获得了极大的创作自由。”

历时一个月,焕然一新的员工餐厅——筷子在酒店员工活动区域重新开业。独特的简约现代风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艺术墙体,整齐舒适的餐桌椅,种类齐全的餐食……无一不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来自酒店管理层的关怀。新员餐启用的当下,来自员工的赞美声不绝于耳。伴随着新员工餐厅的启用,全新的团队成员休息室也完成了初步的重装工作。与此同时,响应希尔顿集团后区墙面粉刷计划,北京希尔顿也已经完成了部分的墙面统一着色工作,墙面装饰也即将开始。

北京希尔顿酒店管理层主导且努力打造的增强员工幸福感项目仍在继续,期待每一位团队成员都能够在希尔顿的大家庭里蓬勃发展。

文章关键词:北京希尔顿酒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