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空中大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6日  来源:旅游休闲

阿提哈德航空空中大厨,在世界领先餐厅和酒店接受过培训,将充分发挥自己的烹饪技巧,为乘客在三万五千尺的高空营造专属的私人用餐体验。

阿提哈德航空空中大厨,在世界领先餐厅和酒店接受过培训,将充分发挥自己的烹饪技巧,为乘客在三万五千尺的高空营造专属的私人用餐体验。所有超远程、远程和特定中程航班的头等舱独家配备了专职空中大厨。美食专长还延伸到了空中官邸舱乘客。

当应用自身技能在机上制作美食时会遇到各种挑战,不过凭借合适的菜单设计,他们能够轻易克服这些挑战。所有飞机都配备了组合对流式蒸汽炉,同时空客A380和波音787还配备了感应炉,能够再现常规厨房里的一切。大厨面临的另一大挑战是大气湍流。每一样东西的设计都是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小湍流影响,但大厨们必须要像其他乘客一样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通过正确的规划,以及机长的有益提醒,可以避免湍流影响,不过这只是空中大厨面临的挑战之一。
阿提哈德航空从世界顶级餐厅和酒店吸取灵感,并更进一步,因旅客服务被公认为世界领先航空公司。以贵宾的方式对待机上的每一位乘客。头等舱提供更加高级的美食体验,搭乘阿提哈德航空的旅客可享受到新鲜制作的菜肴。大厨曾在世界顶级餐厅供职,因此机上旅客能够体验零点美食,或尽情享受休息室烧烤菜品。旅客可以随时进餐,一切尽由他们掌控。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美国航空北京—洛杉矶每日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2017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