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山姆·安尼迪斯将出任雅典阿斯蒂尔皇宫四季酒店总经理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来源:旅游休闲

雅典阿斯蒂尔皇宫四季酒店任命四季资深管理者山姆·安尼迪斯(Sam Ioannidis)为酒店总经理。他将带领团队见证这一传奇性的酒店华丽转身,成为希腊第一家四季酒店。 “山姆有作为酒店管理者的天赋和领导才能,不仅如此,他还拥有20年以上在四季酒店的工作经验。在前一份工作中,山姆负责一家全新

雅典阿斯蒂尔皇宫四季酒店任命四季资深管理者山姆·安尼迪斯(Sam Ioannidis)为酒店总经理。他将带领团队见证这一传奇性的酒店华丽转身,成为希腊第一家四季酒店。

“山姆有作为酒店管理者的天赋和领导才能,不仅如此,他还拥有20年以上在四季酒店的工作经验。在前一份工作中,山姆负责一家全新酒店的筹建工作并带领其步入正轨,同时还在当地建立了良好的联系,这一切都使他成为负责希腊首家四季酒店的理想人选。”四季酒店集团欧洲、中东及非洲区域酒店运营总裁西蒙·卡森(Simon Casson)表示。

“受到阿斯蒂尔皇宫酒店辉煌历史的启发,四季酒店将在此开创奢华体验的全新纪元。”安尼迪斯说道,“作为一名希腊人,重回故乡的我感到十分骄傲。我将融入当地,期待着向全球旅行者展示这个美丽的目的地,并努力将温暖、热情和富有激情的当地文化融入雅典阿斯蒂尔皇宫四季酒店。”

安尼迪斯出生于法兰克福,父母是希腊人,他在德国和希腊长大,之后又前往加拿大多伦多——四季酒店集团的创始之地,在那里他获得酒店管理学位并开始其职业生涯。1998年加入四季酒店集团后,他在北美区域的城市及度假酒店的餐饮部中一路晋升,然后前往欧洲,并在阿塞拜疆巴库四季酒店第一次担任总经理职务。此后不久,他于2016年负责阿布扎比四季酒店的开业。

雅典阿斯蒂尔皇宫四季酒店将于2018年盛大开业。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