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英国航空旗舰贵宾休息室协和厅焕然一新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来源:英国航空公司

英国航空公司对其位于伦敦希思罗第五航站楼的旗舰贵宾休息室——协和厅(Concorde Room)进行改造。

英国航空公司汲取英伦设计精粹,改造其位于伦敦希思罗第五航站楼的旗舰贵宾休息室——协和厅(Concorde Room)。

此次英航专属贵宾休息室的翻新项目包括重新调整室内装潢并添置家具与摆件。人工吹制玻璃亚麻窗帘及其赭色丝绸内里,使整个贵宾休息室采光充足。

贵宾室的露台,因设有豪华沙发与式样优雅的躺椅,可俯瞰飞机跑道,而深受旅客们的喜爱。

英航同时也为旅客准备了手机充电器,供其在飞行前确保其设备已完全充电。

英航品牌与客户体验主管Carolina Martinoli表示:“近年来,我们大力投资建设贵宾休息室,包括修建波士顿与盖特威克南航站楼的全新贵宾休息室,翻新爱丁堡、开普敦、阿姆斯特丹、贝尔法斯特、华盛顿、新加坡以及迪拜的贵宾休息室。我们相信,旅客会非常青睐此全新协和厅所带来的感官体验,特别是重新设计的露台, 可供旅客在熙熙攘攘的机场之中,拥有一个‘私密花园’,享受惬意的候机时光。”

旅客可在进入客舱开启飞行旅程之前,于贵宾休息室用餐,体验周到全面的服务。如果旅客想在飞行前放松休息一下,那么可以预定贵宾休息室的沙发床套间服务。

英航下一步的计划,则是改造纽约肯尼迪机场第七航站楼的贵宾休息室,同时也会改进该机场的值机流程,提升旅客飞行体验。明年, 阿伯丁与罗马的贵宾休息室也将进行翻新,日内瓦的贵宾休息室则会进行扩建。在未来几年,英航将进一步投资于改造旧金山、约翰内斯堡、芝加哥的贵宾休息室、与伦敦希思罗机场的其他贵宾休息室。

今年早些时候,英航于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为First头等客舱旅客、Executive club会员俱乐部金卡成员以及寰宇一家绿宝石卡会员,打造了“First Wing”专属值机区域,为其提供专属安检通道,直达协和厅及艺廊头等客舱贵宾休息室(The Galleries First Lounge)。

搭乘First头等客舱的旅客,还将能收到由Liberty London为英航旅客专属设计的定制旅行洗漱包;不仅如此,还能在定期更新的机上餐单与葡萄酒单上挑选美味与佳酿品尝。

搭乘英航First头等客舱旅客可尊享协和厅贵宾休息室。




文章关键词:英国航空
更多英国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英国航空在中英航线上增配中国籍空乘

    2018年04月23日

  • 英国航空为中国旅客推出2018全年特惠

    2018年04月03日

  • 英国航空成为2018国际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官方航空合作伙伴

    2018年01月25日

  • 英国航空于伦敦希思罗机场推出全新转机接送尊享服务

    2017年09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