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北京市公园游船3月16日起陆续开航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6日  来源:千龙网

河开雁来,京城各大公园的游船今天起陆续开航。北京市属各大公园共有1800多艘游船出租,市民可享受泛舟湖上的惬意生活。


    玉渊潭公园今天起率先开航,公园提供13个船种的670余条游船,数量为京城各公园最多。公园今年新引进30条流线型四人“豪华游艇”,不仅乘坐舒适,还能体验到不一样的驾驶乐趣。

    北海公园和陶然亭公园明天开航。陶然亭公园今年新增了15条“汽车船”,低调奢华、宽敞舒适。全园共有7种258条游船供市民租乘。北海公园提供包括古朴典雅的大画舫在内的8大系列的400多条船只,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为使游客能感受“荡起双桨”时的愉快心情,公园西岸专门设立“手划船”码头。

    据悉,所有游船均备有救生设备,码头配有救生员,湖面上也有巡视船。此外,各公园码头均增设了风力测速仪,随时检测湖面风力,凡遇到风力大于4级时,将会停止出船。

更多千龙网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