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关爱中华白海豚,海悦山庄酒店开启圣诞季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4日  来源:旅游休闲

温暖的节日,从一场点灯仪式开始。12月9日,海悦山庄酒店以一场“爱厦门,保护中华白海豚”活动,点亮2017圣诞季! 中华白海豚是海悦的吉祥物,酒店自2009年起成立“关爱中华白海豚”公益基金。当天下午,在厦门中华白海豚文昌鱼自然保护区管理处的支持下,酒店组织了35位客人及媒体朋友前往火烧屿中华白海

温暖的节日,从一场点灯仪式开始。12月9日,海悦山庄酒店以一场“爱厦门,保护中华白海豚”活动,点亮2017圣诞季!


中华白海豚是海悦的吉祥物,酒店自2009年起成立“关爱中华白海豚”公益基金。当天下午,在厦门中华白海豚文昌鱼自然保护区管理处的支持下,酒店组织了35位客人及媒体朋友前往火烧屿中华白海豚救护繁育基地,参观中华白海豚展览馆,观看工作人员喂养海豚。
厦门中华白海豚文昌鱼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代表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为酒店授“中华白海豚保护联盟”牌匾,表彰酒店持续多年保护中华白海豚的公益行为。
当天,约60位宾客相聚酒店户外喷泉广场,参加圣诞点灯仪式。酒店特别准备了精致点心与缤纷饮品,还有乐队表演、荧光蝴蝶舞、童声合唱圣诞歌以及机器人舞蹈表演。酒店总经理陈淑婷女士与小朋友们一起倒计时,点亮圣诞树。在璀璨灯光亮起的同时,天空飘起了雪花,小天使们的一首《雪绒花》更是给冬夜增添了一丝暖意。
爱厦门,保护中华白海豚,一直是海悦山庄酒店圣诞嘉年华活动的一部分。今年酒店的圣诞活动将以“海洋奇缘”为主题,希望唤起更多人对美丽海洋和珍稀海洋物种的关注。酒店以“爱”点亮圣诞季,也希望将温暖与快乐传递给所有的宾客。
12月24日平安夜,地中海咖啡厅将推出“海洋奇缘”主题圣诞海鲜自助大餐,每位888元。现场将有黑人手鼓、DJ、乐队、小丑表演以及圣诞老人现场派发礼物。当天莅临的宾客每位可获赠一份时尚而美味的盒子蛋糕,还有机会赢取广州至多伦多往返机票、厦门至菲律宾马尼拉长滩岛及日本冲绳邮轮旅游、iphoneX、悦礼卡、房券、餐券等豪礼。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