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国航与加航深化战略合作 扩大中加两国代码共享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4日  来源:中国国际航空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加拿大航空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中加两国间代码共享合作和休息室服务。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加拿大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加航”)宣布,由于中国和加拿大两国间旅游与贸易发展日趋重要,并在2018年中加旅游年到来之际,双方计划进一步扩大中加两国间代码共享合作和休息室服务。此外,国航与加航将在满足双方国家合规监管要求的前提下积极推动联营合作项目的开展。同为星空联盟成员,两公司将首次推出针对国航凤凰知音及加航Aeroplan常旅客计划的会员里程促销活动。此次活动将于2017年12月15日开展,适用旅行日期自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6月15日,所有乘坐国航和加航实际承运航班的会员,将会得到最高30%的额外里程奖励。

根据双方最新的合作意向,国航将在加航新开航的上海至蒙特利尔的航班上,以及从温哥华至维多利亚、基洛纳、萨斯卡通、里贾纳航班上代码共享。

同时,加航也将在国航运营的北京至郑州、厦门、南京、深圳以及蒙特利尔至古巴哈瓦那航班上代码共享。在获得双方主管当局的批准后,此次代码共享合作将会于2018年4月份生效。

两家航空公司还将进一步扩大休息室合作。星盟金卡旅客,以及所有乘坐国航头等舱和商务舱的旅客都可以使用在蒙特利尔和温哥华机场最新升级的加航枫叶休息室,享受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加航的高端旅客仍可以继续使用国航在北京、上海,以及中国其他城市机场的休息室。

国航总裁宋志勇先生表示:“国航与加航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通过在代码共享、休息室服务、常旅客计划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并积极推进客运联营合作项目,双方将为市场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为中加航线旅客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加航总裁兼CEO Calin Rovinescu先生表示:“近几年加航与国航为开拓新航线一直做着不懈的努力。中加间航空市场在过去的六年平均增长14%,根据国际航协预测,未来增长趋势依旧强劲。作为星空联盟成员,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和国航合作为我们的旅客提供前所未有的常旅客里程促销活动。目前,双方正在致力于推进联营合作项目,它将深化我们在航班安排和营销等方面的合作,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目前,加航已经在国航运营的北京至广州、成都、重庆、武汉、西安和沈阳,以及在蒙特利尔至北京和温哥华至北京航线上实施了代码共享合作。国航也已在加航运营的温哥华至卡尔加里、埃德蒙顿、多伦多、蒙特利尔、渥太华和温尼伯,蒙特利尔至渥太华,多伦多和温尼伯,以及北京和上海至温哥华和多伦多往返航线上实施了代码共享合作。

在中加市场上,加航每周经营的航班数量为35班,自多伦多、温哥华和蒙特利尔往返北京和上海;国航每周经营的航班数量为11班,自北京往返温哥华以及蒙特利尔。




更多中国国际航空资讯
更多
  • 国航发布全新品牌形象:伴梦想着陆

    2018年04月10日

  • 国航新开三条航线

    2018年01月19日

  • 昆士兰布里斯班将迎首个来自中国首都的直航

    2017年09月18日

  • 国航将迁入重庆江北机场T3航站楼

    2017年08月22日

  • 国航北京-苏黎世航线正式开航

    2017年06月12日

  • 国航将开通杭州-宿务航线

    2017年06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