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万花筒般精彩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美丽的海滩、水晶样清澈的海水、艳丽的鲜花和茂盛的植物,还有美妙的加勒比海音乐、活力四射的夜生活、独特的烹饪风格和丰富的文化,这便是巴巴多斯,如万花筒般精彩多元。

美丽的海滩、水晶样清澈的海水、艳丽的鲜花和茂盛的植物,还有美妙的加勒比海音乐、活力四射的夜生活、独特的烹饪风格和丰富的文化,这便是巴巴多斯,如万花筒般精彩多元。首都布里奇顿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位于巴巴多斯西南海岸的卡里斯尔(Carlisle) 湾畔,1628年由英国殖民者建城,由于当时发现了一座印地安人的木桥,由此得名“Bridgetown”桥镇。现代化的高楼大厦与殖民地时期的建筑融合在一起,别有一番情调。东西海岸差别巨大,彼此都有很多的奥秘需要去探索。东海岸临大西洋,粗犷而偏远,海水咆哮着冲打着海岸。而西海岸临加勒比海,沿岸遍布豪华酒店和高雅的海滨浴场,大海平静而清澈,海中生长着各种各样的鱼类和可进行多种水上运动项目。在内陆有茂盛的热带花园和甘蔗厂、朗姆酒酿酒厂和老种植园的旧舍可去游览。

在这里不容错过的地方便是北部小海湾,位于巴岛最北部。巴巴多斯的夜景非常美。夜里坐在酒吧里,吹吹海风,喝杯鸡尾酒或果汁,很舒服。可以欣赏到加勒比海与大西洋的界杆,站在海滩之上,看到梭鱼跃出海面的景象。在ST,LUCY 区的东部,River Bay 的南部。大西洋一侧,海浪比加勒比海那边大。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古巴,人间天堂(五)—— 坐老爷车游哈瓦那

    2018年05月13日

  • 古巴,人间天堂(四)—— 重回蒸汽时代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三)—— Las Cuevas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二)—— 令人热血沸腾的狂欢游行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一)—— Dhawa Cayo Santa Maria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看熊猫滚滚幸福

    2017年12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