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唯美景不可辜负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有人说在弗吉尼亚州,唯美景不可辜负。

有人说在弗吉尼亚州,唯美景不可辜负。在全长105 英里、贯穿雪兰多国家公园的天际线公路上蜿蜒而行,沿着起源于弗兰特罗亚尔、向南延伸至韦恩斯博勒的蓝岭山脉公路(Blue Ridge Parkway)领略驾驶乐趣。蓝岭山脉公路被称为“美国最受欢迎的风景要道”,你可以沿着它行驶469 英里来到北卡罗来纳州。沿途的水獭峰、水磨坊及蓝岭音乐中心都是不容错过的迷人风景。
尼尔森风景环线位于尼尔森县,全长50 英里,蓝岭山脉公路沿途多山坡,骑车在这里可以领略Crabtree 瀑布的迷人风光,品尝附近葡萄酒庄的美酒佳酿。
高地风景道是一条位于克利夫顿福奇镇(Clifton Forge) 与列克星敦市(Lexington)间的公路环线,全长19 英里。它是弗吉尼亚西部高地地区旅游的必访景点。即使是那些不爱深入荒野保护区的人,也会喜爱在这里充分体验亲近户外运动和自然风光的无穷乐趣。高地风景道附近还有阿巴拉契亚水域风景道,它横穿列克星敦与西弗吉尼亚州萨摩斯维尔之间的39 号公路。沿途的Goshen Pass 自然风景区、Millboro 县、Warm Springs 景点和欧姆尼家园度假胜地之家都是值得一访的目的地。

对于那些摩托车骑行者则特别喜欢沿着龙背的急转弯蜿蜒而行,它也被称为弗吉尼亚州西南部塔兹韦尔与马里恩之间的“双车道丝带”。大沃克山风景道(Big Walker Mountain Scenic Byway)横穿国家森林和私人园地,涵盖山区风景、历史悠久的农场农舍及绿树成荫的森林。
美国的开国史有相当一部分与弗吉尼亚州有关联,在这里不单是体验自然美景,更是品味美国历史的所在。殖民地公路蜿蜒穿越美国历史三角地。它是全长23 英里的国家风景道,连接著名的历史三角地詹姆斯镇、詹姆斯敦殖民区、殖民地威廉斯堡、约克镇战场纪念地及约克镇胜利中心。
乔治华盛顿纪念公园路位于弗吉尼亚北部,从乔治·华盛顿的弗农山庄,穿过华盛顿特区一直延伸到马里兰州。沿路有超过25 个遗址可供参观,足以吸引你驻足欣赏,流连忘返。
穿越神圣地国家遗产区域之旅是风景优美的自驾旅游区,包含总统府邸和众多内战遗址。它全长180 英里,从宾夕法尼亚州葛底斯堡市延伸至托马斯·杰斐逊总统故居蒙蒂塞洛庄园。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古巴,人间天堂(五)—— 坐老爷车游哈瓦那

    2018年05月13日

  • 古巴,人间天堂(四)—— 重回蒸汽时代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三)—— Las Cuevas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二)—— 令人热血沸腾的狂欢游行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一)—— Dhawa Cayo Santa Maria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看熊猫滚滚幸福

    2017年12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