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奉上冬季假期出行秘笈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热门度假胜地及最佳酒店推荐

2017已近尾声,圣诞、元旦、中国春节一连串的假期将至,怎能轻易辜负?既不甘心窝在家里也不愿去景区看人山人海的话,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成员酒店所在目的地均是最新潮出行好去处。近距离即可到达的日本东京,花园国家新加坡,惬意出尘的泰国,到一千零一夜的发源地阿曼和瑞士阿尔卑斯山下的滑雪胜地,每一处都会让你在感受别样度假体验之中,完美敲开2018年的大门。

 

曾是年度关注度最高的日本电视剧《东京女子图鉴》,之所以能在秋季众多优秀日剧中脱颖而出,不仅是因为其直面当代都市女性对物欲的渴求及选择,更加有看点的地方是,女主的生活从秋田乡下的平静到代代木上原的高品位奢侈,一路“奋斗”史上都充满着美食、华服及名店与心境变迁的处处对照。其中,兼具财力与社会地位的和服店老板则可以算是教会女主生活品味的实力导师,而剧中他们相遇的酒店,正是璞富腾及度假村旗下LVX系列成员酒店——东京椿山庄大酒店(Hotel Chinzanso Tokyo)。


提到东京,脑中不禁会勾勒出大都市的灯火璀璨和繁华喧嚣。然而,东京椿山庄大酒店却有别于其他东京五星级酒店,虽地处市中心,却有明治时代的景观花园将它围绕,百花乔木,流水瀑布,神社古庵,一方宁静的都市绿洲悠然呈现在眼前。奔波一天后,不妨在郁树葱茏的花园里闲暇漫步,或三两结伴,8家囊括世界各地美食特色的精品餐厅任你选择。你可以一边欣赏宁静的花园景色一边享用美味餐点,或是悠闲地啜饮一杯葡萄酒或一杯热的早间咖啡,任思绪在都市花园中飘荡。267间客房和套房拥有观赏绿色花园美景和东京闪烁天际线的视角,5个场地可供婚礼使用和36间宴会厅适合举办豪华宴会及大型聚会。这里的水疗中心施设齐备,还配备了室内外游泳池,水流按摩浴缸和温泉,在这里可尽情舒展筋骨,放松身心。


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官网上预订可享受以下优惠:

-         提前预订将享受最优房价七折优惠

-         预订三晚或以上将享受最高七折优惠,最低九折的订房折扣

-         使用美国运通、万事达以及Visa卡预订酒店享受不同类别的折扣

*具体情况及房型适酒店入住情况安排

 

属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VX系列的新加坡富丽敦大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 Singapore) 



位于一座建造于 1928 年的古老建筑中,是一座无与伦比的宏伟新古典主义地标式建筑。该大厦于 2015 年被政府正式列入国家古迹,曾经是新加坡邮政总局、交易所和交易文献资料库以及享有盛誉的新加坡俱乐部的所在地。酒店拥有 400 间客房,方寸之间均是往日的古典气息,完美融合现代的舒适感,让宾客在此尽享极致奢华格调。富丽敦住宿体验将历史韵味与现代舒适感完美融合,为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住宿享受。下榻于著名的历史建筑,置身于明亮的艺术殿堂,品尝诱人的美食,感受狮城的城市脉动。从即日起到2018年2月4日,酒店的欢乐假期新年优惠套餐,除了入住享受房价折扣,还可在酒店内的Town餐厅享用2人份自助早餐以及额外酒店消费津贴,订房还将获得富丽敦酒店限量小熊纪念品。除此之外,针对圣诞、新年还有一系列吸引人的美食礼遇,在新年之际到访,特供的当地明星美食将让您大快朵颐,充满浓郁节日及东南亚气息的椰浆饭、蜂蜜带骨香槟火腿以及最新推出的蒙布朗栗子蛋糕,仅听上去就十分诱人,这里也绝对将是与家人出游新加坡时候,享用美味佳肴的绝佳去处。

在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官网上预订该酒店,将享有优惠价格及不同附加礼遇。提前预订有多种优惠及套餐,包括在最优订房基础上享受八折优惠,九折水疗优惠,由酒店安排的免费遗产古迹游览等礼遇。


 

位于泰国北部清迈的The Dhara Dhevi度假酒店是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egend系列的成员酒店。


酒店坐拥秀丽静谧的田园风光,带给每一位客人奢华别致的传统泰北体验,独具特色的建筑风格和文化韵味处处流露着古老兰纳王朝的独特风情。54间当地特色套房,64栋独立别墅部分带有私人泳池,5间豪华住所均可以俯瞰热带花园,青葱稻田或碧波池塘的美丽景色。四间餐饮及各类酒吧,以及糕点房提供法式餐饮,中华料理,地道泰国菜肴等各类美味佳肴,满足不同宾客口味的需要。气派非凡的水疗馆以曼德勒宫殿为蓝本,为客人搭建的雕梁画栋七层柚木建筑让宾客在此享受真正焕发周身活力的水疗体验。



The Dhara Dhevi度假酒店还是当地唯一一家可为客人安排艺术拓展和手工艺体验的活力场所,多种多样的活动包括编竹篮、竹制品、剪纸、插花等丰富有趣的主题活动,客人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参与,在此将会体验到无与伦比的泰式风情。

 

旅行圣经《孤独星球》将阿曼评为2017年十大最值得去的国家之一,其坐落在阿拉伯半岛,因地貌复杂,拥有海滩、戈壁、沙漠、山峦、绿洲等多种地貌景观,被誉为“地球博物馆”。相比于邻国迪拜,这个宁静低调的国家,长期徘徊在游客的视线之外,在北半球的冬季凸显出来了它与众不同的魅力。它也是阿拉伯半岛最古老的国家之一,是《天方夜谭》一千零一夜中辛巴达的故乡,充满童话色彩的阿拉丁神灯发源地。

 

有什么比住在沙漠中心更能切身感受沙漠魅力的地方呢?璞富腾及度假村旗下LVX系列成员酒店Dunes by AL Nahda, 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沙漠豪华帐篷体验地处著名的Wakan村落,是距离Muscat市中心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最近的沙漠阵地,从这里出发不仅可轻松前往沙漠,想探索阿拉伯特色城市风情也简单至极。沙漠中的住宿绝对不是问题, Dunes by AL Nahda酒店拥有的30间豪华帐篷式客房,均设有主卧室、独立浴室、独立起居室,并享有壮丽的沙丘景观。客人可以在露天餐厅及酒廊中用餐,或点上一杯当地特色鸡尾酒,仰望满天繁星,放飞身心与自然融为一体,感受千万年来蕴含无数文化与宝藏的沙漠脉动。

酒该店同样也是参与我们iPrefer会员忠诚计划的酒店,宾客加入iPrefer客户忠诚度计划,可通过入住全球数百家旗下酒店获取积分,并享受专属的会员级别升级和众多特色礼遇。通过特定渠道进行预订,不但可累计订房所花费的每一份消费作为积分,还可根据会员等级享受有效期长达一年的特别优惠:

 

·         银卡会员(0-4,999积分):提早办理入住手续/延迟退房及免费上网服务

·         金卡会员(5,000-14,999积分):在白银会员的所有礼遇之上享受酒店欢迎礼品,并可根据酒店具体情况免费升级客房

·         白金会员(15,000以上积分):在黄金会员的所有礼遇之上享受10%额外积分

 

会员可在全球超过550家参与本计划的酒店及度假村将积分用抵住宿或其他消费。目前,iPrefer计划的会员人数已超过160万。

 

 

如果说世上哪个地方可以尽享极致冬季的生活方式,那一定非瑞士莫属了。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VX系列的成员酒店The Capra Sass-Fee酒店坐落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Sass-Fee小镇中心,随处可欣赏到环绕于此的阿尔卑斯山脉的壮丽风景。如果你想来一场暂时逃离城市喧嚣的“避世之旅”,The Capra Sass-Fee一定会是不二之选。酒店融合了经典的瑞士风格和现代豪华与便利,全套房住宿配备独立起居室和超大落地窗、迷你吧、免费WiFi和私人阳台,宾客即使足不出户,也能悠然享受美妙风景。不仅如此,在这里还可以品尝到由米其林二星大厨倾力打造的La Locanda——一间将高级餐厅和休闲餐吧融为一体的美食俱乐部。La Locanda臻选健康食材,融合当地人口味喜好,最终呈现出近代欧洲风格料理。餐厅的私人酒窖还可举办私人宴会及庆祝活动。

 


虽然Sass-Fee小镇不通机动车,所有客人到达和离开时候,均由酒店工作人员往返酒店及机场、火车站之间完成接送客人。酒店距离多个滑雪缆车仅有2-5分钟步行路程,可以轻松到达滑雪胜地,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高手及滑雪初学者都可以感受到无尽快乐。喜爱冰雪圣地的游客在这里绝对不会感到无聊,环绕阿尔卑斯山的雪地徒步、越野滑雪、探索世界上最大的冰穴等多项户外活动,在轻松休闲的气氛和大自然的魅力中,完美度过你的冬季假期。

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官网上预订可享受以下优惠:

-      提前预订将享受最优房价七折优惠

-      预订三晚或以上将享受最高七折优惠,最低九折的订房折扣

-      使用美国运通、万事达以及Visa卡预订酒店享受不同类别的折扣

-             注册加入iPrefer,预订两晚或以上将获得价值100美金的会员信用额度,双倍iPrefer积分以及适住客房宾客数量所包含的早餐。

*具体情况及房型适酒店入住情况安排

 

文章关键词: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