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北京嘉里大酒店2017年圣诞点灯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7年11月17日晚6点30分,北京嘉里大酒店的圣诞点灯仪式在酒店大堂圆满揭幕,在场的数百位酒店来宾及媒体嘉宾一同见证了这个意义非凡的温暖时刻,让爱与希望不停延续。 现场热闹欢乐的节日气氛,轻快悦耳的合唱表演,美味精致的圣诞小食、热葡萄酒及更多…… 在北京英国国际学校三里屯分校的小

2017年11月17日晚6点30分,北京嘉里大酒店的圣诞点灯仪式在酒店大堂圆满揭幕,在场的数百位酒店来宾及媒体嘉宾一同见证了这个意义非凡的温暖时刻,让爱与希望不停延续。

现场热闹欢乐的节日气氛,轻快悦耳的合唱表演,美味精致的圣诞小食、热葡萄酒及更多…… 在北京英国国际学校三里屯分校的小艺术家们欢快的圣诞颂歌中,活动正式开幕。在祝福的歌声中,总经理斯南∙伊尔马兹先生代表酒店对尊敬的来宾献上感谢致辞,并特别介绍我们来自远方加拿大的特别嘉宾−−圣诞老人,一起揭开大堂圣诞屋帷幕,点亮圣诞树。

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北京嘉里大酒店一直与慈善基金会新日儿童希望之家合作,致力于帮助国内急需手术的贫困婴儿和儿童。现场,由总经理斯南∙伊尔马兹先生带领的酒店执行委员会荣幸地再次为新日儿童希望之家送去人民币80000元善款,来帮助又一个婴儿手术,重获希望,将爱与生命延续。同时,也借此机会呼吁更多有爱心的朋友们加入到的慈善队伍中,帮助希望之家的孩子们早日康复并茁壮成长,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浓浓的温情与希望。

充满意义的捐赠仪式过后,现场再次响起英国国际学校唱诗班的动听歌声,圣诞老人与圣诞女郎们为现场来宾和小朋友们送来了装满糖果的圣诞礼物,儿童乐园吉祥物嘉宝也加入现场,与小朋友追逐嬉闹……现场弥漫了浓浓的圣诞气息。

将欢乐延续,让幸福传递!精彩甜蜜的圣诞季已然开启,点灯仪式的圆满落幕,拉开了嘉里酒店一年一度的圣诞年末庆典活动,嘉品餐厅圣诞自助早午餐、圣诞晚餐,炫酷酒吧24小时服务、圣诞派对和年末倒数趴,嘉味美食坊火鸡外卖,更有儿童探险乐园嘉宝四周岁圣诞派对,在儿童探险乐园及酒店多功能球场盛大举办!敬请期待!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