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那些有趣的旅行奇遇~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

旅行的乐趣,不仅在于欣赏迷人的风景,那些不经意间遇到的人与物,或者一件有趣的小事,都会成为旅途中奇妙的邂逅!
旅行的乐趣,不仅在于欣赏迷人的风景,那些不经意间遇到的人与物,或者一件有趣的小事,都会成为旅途中奇妙的邂逅!

拉戈梅拉岛有一种魔力,当你踏入小岛港口的一霎那间,便能感受到空气中洋溢着的快乐自足香气。大约两点钟后,好幸福的拉戈梅拉人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下班时间,美好的一天才真正开始。

在多伦多市中心的肯森顿市场,寻访那些风格独特的小店与品类新颖的商品。墙面上布满了各式各样的装饰壁画、雕塑涂鸦,即使在此逗留上大半天,也不会感到一丝乏味。

在日惹城市中,艺术、涂鸦、雕塑比你想象的还要多。250年历史的日惹依旧是一座年轻的城市,40%的青年人将自己对生活的看法、艺术的表达展现在这座城市中,用色大胆,线条狂放的涂鸦布满狭窄的街道两旁,和城市的老街、传统的建筑形成鲜明的对比。

在琉森湖畔,坐在临水台阶上,静静看着人来人往,还有各种萌态可掬的天鹅,滑稽的画面,会逗得哈哈大笑。连续看了很多天,竟然也不觉得厌烦。

红色的双层观光巴士,无疑是马德里街头最靓丽的流动风景线了。漫画风格画出的城市标志在红色的车上,让巴士十分可爱。登上巴士的一刻起,就舒服地巡游马德里吧。

塔斯科比其他度假小城多了一份流露在骨子里的怀旧气息。除了殖民风情建筑与消失的银矿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沧桑感,随处可见的白色甲壳虫车也像老电影里的场景一般。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古巴,人间天堂(五)—— 坐老爷车游哈瓦那

    2018年05月13日

  • 古巴,人间天堂(四)—— 重回蒸汽时代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三)—— Las Cuevas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二)—— 令人热血沸腾的狂欢游行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一)—— Dhawa Cayo Santa Maria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看熊猫滚滚幸福

    2017年12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