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地中海俱乐部宣布在滑雪胜地夏洛瓦乐玛喜山开设其首家加拿大度假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来源: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

著名的一价全包式度假村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宣布在北美著名的滑雪胜地夏洛瓦乐玛喜山开设其首家加拿大度假村。

乐玛喜山集团董事会主席 Daniel Gauthier和地中海俱乐部北美首席执行官Xavier Mufraggi正式宣布开设加拿大首家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

乐玛喜山集团董事会主席Gauthier先生表示:“以家庭为目标客人的地中海俱乐部一直致力于为四方来客提供无忧假期。秉持相同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愿景,该全新度假村的开设意味着乐玛喜山集团将与地中海俱乐部携手将夏洛瓦乐玛喜山打造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

“人们常说你只会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看到地中海俱乐部的度假村,而即便没有地中海俱乐部,夏洛瓦也已经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之一,所以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Mufraggi先生如此评价。“地中海俱乐部是全球范围内一价全包式酒店和度假村的领头人。我们已经在法国、意大利、瑞士、日本和中国等地建立了超过20家度假村,共计超过6000间客房,很高兴能在这个名单中加入加拿大,特别是魁北克省。地中海俱乐部每个季节都会展示各个地点的自然美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提供美丽的探索之地。另外,这个项目也成为了地中海俱乐部在世界各地快速成长的战略性象征,到2019年我们共有15处新的度假村开业,也就是说每年会有一到两家全新度假村开业。”

首家四季开放的山区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

该项目耗资1亿2000万美元,目标是开发建成300个房间,包括拥有4个三叉戟标志的俱乐部和拥有5个三叉戟标志的奢华套房。度假村承诺无论您是与爱侣、亲朋好友同行,或是公司会奖度假的团队出游,都将拥有精致完美的假期体验。

地中海俱乐部将其独有的一价全包式度假模式带到了位于加拿大东部最高点的著名滑雪胜地,让您拥有独特滑雪体验的同时,还能俯瞰圣劳伦斯河美丽的景观。

投资及积极的经济影响

这个项目诞生于伟大的愿景之中且具有坚实的经济基础,合作伙伴们包括魁北克和加拿大政府,Guy Laliberté、Lune Rouge、魁北克政府投资署、Pierre Thabet和Groupe Germain都已经确认了各自的投资,同时Desjardins和加拿大国家银行也已经提供了各自的支持。

乐玛喜山集团和地中海俱乐部的目标是提供从魁北克到泰道沙克这段区域间魁北克最具代表性的四季旅游产品。这个项目预计会直接创造出325个工作岗位,间接创造出400个工作岗位。酒店的建设将会产生近700个工作岗位。与合作伙伴间的协议确保了这是一项能使大家共赢的工作。

这项备受期待的项目将会为魁北克和夏洛瓦地区内多位主要参与者们带来可观利益,包括魁北克机场,预计航班会因该项目直接增加6%。从最开始,地中海俱乐部就计划与众多当地供应商们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度假村交通便利,距离魁北克国际机场仅约90分钟路程。

地中海俱乐部和乐马喜山集团计划在2020年底前正式开启这家全新的度假村。



更多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资讯
更多
  • 12月圣诞季魁北克城许你一场童话梦!

    2017年12月14日

  • 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中国路演正式拉开帷幕

    2017年10月10日

  • 蒙特利尔市旅游局与广州市旅游局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7年07月05日

  • 国家地理杂志将推出魁北克旅游专刊

    2017年07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