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推出全新Club One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被誉为传奇圣地的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于2017年12月1日重磅回归,在印度洋上重立超奢华酒店的新标杆。

在投入数百万美元的升级改造之后,酒店全新推出的Club One将成为激动人心的新焦点。

长期被誉为传奇圣地的标志性奢华度假酒店——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保留宾客钟爱的独特而私密的半岛风情,坐拥壮阔的大海与平静的环礁湖,让宾客尽享有别于岛上其他度假酒店的绝美海景。 Club One坐落于酒店中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里,建有先进的室内及室外健身中心,还设有团体专用健身室及多种世界级运动场地。主要健身区配备了世界级健身品牌器材,例如Technogym®Unity 3.0数字控制台专用跑步机,Skillmill™Connect高强度间歇训练器材,Kinesis Stations功能性训练器材,Omnia 3综合训练架和Flexability™系列拉伸训练器材等,为宾客提供有氧运动、负重训练及耐力训练所需的一切设备。除此之外,两个全新健身室将开设瑜伽、尊巴、TRX®、有氧搏击操、高强度间歇训练小组班。室外健身区则首次在印度洋地区推出“My Equilibria”平衡式健身方法,让宾客在提高力量、平衡力和耐力的同时也能享受海边的清新空气。

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的Club One拥有超高水平的私人教练。作为宾客绝佳的健身伙伴,他们将根据宾客的个人偏好及体质水平制定与日常生活相融合、目标明确的个性化健身方案,将有氧运动、耐力训练、协调性训练及减压锻炼相结合,同时融入辅助拉伸、核心稳定性训练以及拳击等最有效的锻炼形式。除此之外,Club One提供专业游泳教练一对一指导。侧重于游泳技能提升、新泳姿授学及不断优化的持续性训练会让宾客在提升技能的同时也能收获自信。
Club One还推出独一无二的青少年健身计划,通过体能锻炼及营养膳食帮助父母为孩子们打好健康体质的基础。健身计划中包括游泳课程、室外训练课程、拳击课程以及为了让孩子们重视水上安全的救生意识培养课程。不仅如此,宾客还可在Club One的多个世界级运动场所,包括灯光网球场、排球场、迷你高尔夫球场和毛里求斯首个网式球场等,体验各式各样的运动休闲方式。在探索弓箭箭术、乒乓球、沙滩足球等运动的快感的同时,畅享叠叠乐、象棋、跳棋和四连子等大型户外桌游的乐趣。

棕榈树下,面朝大海的凉亭中,宾客可享受从拂晓到日暮的免费户外瑜伽课程。酒店丰富的理疗瑜伽服务还包括免费的室内瑜伽课程和高性价比的一对一或双人课程。课程的选择也多种多样,包括以增强力量、柔韧性和平衡感为特点的哈他瑜伽,有助于集中注意力、改善肌肉张驰力及心血管情况的流瑜伽和普拉提等类型。在这绝无仅有的自然环境中,一览广阔海景,体会瑜伽之乐,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的瑜伽服务将成为来到毛里求斯必不可少的体验。

Club One将携同KidsOnly孩童俱乐部和One Tribe青少年俱乐部,开拓性地为年轻的宾客们提供艺术课程、体育冒险、电影之夜、DJ派对和独家烧烤等量身定制的活动。同时,KidsOnly正升级转型成一个向所有年龄段儿童提供终极体验的俱乐部,力求让最年轻的宾客也能享受到独特的优质服务。大型户外游乐场里设有全新的蹦床设施及私人用餐区,孩童可在此尽游玩之欢,品美食之乐。夏季,他们将在KidsOnly俱乐部顾问的带领下成为“园艺家”,在KidsOnly香草园中畅享一下午的园艺之乐。 10至17岁的宾客还可免费参与由体育娱乐团队专门打造的休闲活动。One Tribe俱乐部欢迎青少年宾客在全新的Club One中拥有属于自己的休闲空间:手捧一杯营养果汁,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感受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氛围。一切尽在Club One。


关于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品牌为宾客提供奢华度假体验,其卓越品质获得高度认可。全球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均获殊荣,以现代卓越的设计呈现地域丰富的历史沉淀与本地文化,以诚挚的服务和无可比拟的活力与热情而闻名于世。目前,为了拓展酒店品牌,在屡获殊荣的海滨度假酒店系列之外,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品牌新加入自然度假酒店(One&Only Nature Resorts),城市度假酒店(One&Only Urban Resorts),以及私享之家度假酒店(One&Only Private Homes)三个全新系列,对现有的度假酒店资产进行补充。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均座落于全球风光绝佳目的地,包括:马尔代夫瑞提拉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迪拜棕榈岛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巴哈马海洋俱乐部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帕尔米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南非开普敦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品牌将在未来新增加六间全新的度假酒店,分别位于非洲卢旺达、巴林王国、黑山共和国(欧洲首家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以及墨西哥(两家全新的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了解更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资讯请访问oneandonlyresorts.com。

文章关键词:One&Only、酒店、俱乐部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