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王府半岛酒店举行盛大点灯仪式开启系列节日精美礼遇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11月24日星期五, 王府半岛酒店举办了隆重的圣诞点灯仪式,庆祝接踵而来的缤纷佳节。当晚,受邀的宾客们欢聚在大堂一同体验传统的节日美食以及香醇的热红酒与香槟,伴随动人音乐与娱乐节目一起度过了令人难忘的一晚。

点灯仪式开始于北京儿童合唱团带来的圣诞颂歌表演。之后,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与圣诞老人的到访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目光,更有现场爵士乐队将气氛烘托的欢快热烈。大堂的鸡尾酒会于晚630分开始,在一片欢笑声中,总经理文斯腾Vincent Pimont先生于晚715分点亮圣诞彩灯,与宾客共同欢度佳节的到来。

圣诞及新年期间,王府半岛酒店为尊贵宾客准备了精美的早午餐、茶点、晚宴以及可口的甜点与特别调制的冬季酒品。客人们可以来到具有浓浓节日风情的JING餐厅、大堂茶座与凰庭中餐厅,同亲朋好友共享精美的午餐和晚餐;也可于富丽堂皇且伴随着圣诞音乐的大堂茶座享用节日专属下午茶。更值得一提的是酒店为孩子们打造的节日活动,让小朋友在游戏的过程中学习到珍贵的文化传统。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于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发展并管理位于亚洲、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巴黎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及马尼拉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伊斯坦堡半岛酒店、伦敦半岛酒店及仰光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英国伦敦的1-5 Grosvenor Place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泰国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文章关键词:王府井、半岛、圣诞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