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英国航空分享2018年度旅行清单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来源:英国航空公司

英国航空公司公布了2018年度“旅行清单”,精心挑选了18个必去景点,助旅客开启美妙旅程。

英国航空公司(下文简称“英航”)公布了2018年度“旅行清单”,精心挑选了18个必去景点,助旅客开启美妙旅程。

引人瞩目的体育盛会、全新的旅行路线以及电视节目都会影响理想旅行地的预测结果。最新一季《权力的游戏》的播出,便让克罗地亚声名大噪,成为度假胜地;同时,也让巴巴多斯与马斯喀特等一些偏远地区成为了旅行目的地首选。

作为令人心神向往的度假胜地之一,塞舌尔是当之无愧的2018年度必去景点。塞舌尔被誉为世界上最为恬静怡人的岛屿。无论是想要享受阳光浴的悠闲爱好者,还是渴望潜水或在丛林中徒步旅行的探险者,都可以在塞舌尔尽享乐趣。从2018年 3月24日起,英航将成为唯一一家提供往返英国与塞舌尔直航服务的航空公司。

不断发展与创新的多伦多,也将成为热门旅游胜地。2017年,加拿大庆祝了建国150周年,众多庆祝活动相继在多伦多举行。因此,越来越多的旅客将多伦多列为加拿大旅途的首选目的地。

英航假期董事总经理Claire Bentley表示:“资深的度假旅客常会根据最佳旅行攻略,去探索最新、最酷的旅行目的地。凭借多年的经验,我们可为拥有不同旅行需求的旅客提供多样的机票及产品可供选择,以便其无论是城市短途旅行,或是跨城市旅途,都能享受非凡体验。 只需150英镑定金,便可以享受一份惬意的悠闲之旅。”

旅客可以通过‘英航假期’来量身定制行程。如此一来,当前往世界各地的城市旅行时,便可按需租车,甚至挑选心仪酒店下榻。

1. 塞舌尔

塞舌尔是蜜月、家庭出游以及阳光之旅的天堂,以美丽的海滩、清澈的海水、五颜六色的珊瑚礁而闻名。由115座独立的大小岛屿组成,非常适宜想要寻求休闲或冒险之旅的旅客。旅客们可以尽情体验浮潜与深潜,也可在富有异国情调的集市中漫步,或是前往幸福海岸的白色海滩,放松一刻,享受美好的假期。从 2018年3月起,英航将成为唯一一家提供往返英国与塞舌尔直航服务的航空公司

2. 多伦多

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一座充满奇幻艺术与文化,拥有众多观光景点、餐饮美食以及精彩夜生活的大都市。旅客们可以选择在众星云集的多伦多电影节期间前来游玩。多伦多电影节是世界上最大型的公开电影节之一,每年吸引着超过48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英航提供全年往返伦敦与多伦多的直航服务。不妨搭乘英航,在晴朗的夏日亦或大雪纷纷的冬季夜晚,来到这充满活力的多伦多,展开一趟美妙之旅!

3. 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

体验音乐之城的最新方式,便是切身融入音乐氛围之中。自2018年5月起,英航将推出从欧洲前往乡村音乐之乡与美好生活家园——纳什维尔的直航服务。旅客们可以闲逛于街道,聆听这座城市所蕴含的故事,邂逅街头艺人,感受真正的纳什维尔。不仅如此,旅客们一定要前往蓝鸟咖啡馆(The Bluebird Café) 和乡村音乐名人堂(The Country Music Hall of Fame),与音乐来一番亲密接触。同时,也一定不能错过杰克丹尼酒厂(Jack Daniel’s distillery)的威士忌,与传统的南部美食——酥脆的炸鸡与炸虾。

4.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

开启一趟非同一般的新奥尔良之旅。新奥尔良是爵士乐、摇滚与R&B的发源地,它以Mardi Gras狂欢节而闻名。在此历史性的狂欢活动期间游览这座城市,感受游行活动的浓浓节日气氛。此外,旅客们还可以参观迷人的老城法语区(French Quarter)建筑,再于晚上徜徉于宏伟的波旁街(Bourbon Street)。

5. 韩国首尔

在韩国首都首尔,现代摩天大楼和流行文化与佛寺和街头集市兼收并蓄,是2018必去旅行地之一。可以通过当地的美食,以最地道的方式领略首尔的文化。同时,首尔也非常适宜喜爱活动假日的旅客。在首尔,徒步旅行活动如火如荼,并且,旅客们无需长途跋涉便可到达世界级高尔夫球场与滑雪胜地。冰雪运动爱好者可计划明年2月前去游玩,正好可以赶上即将在平昌举行的冬季奥运会。

6. 美国纽约

2018年,想象自己在某个清晨于纽约这座不夜城中醒来,度过一个悠长的周末吧!标志性的天际线、活力满满的夜生活、众多博物馆与街头林立的商店,定会让你迷失于这座城市。那时,你一定会明白为什么纽约会被评为世界之都 。

7. 美国加尼福利亚奥克兰

今年奥克兰旅游业蓬勃发展,特别是在千禧一代旅客的带动下,使得奥克兰的知名度大幅提升,也助力其成功跻身于2018热门“旅行清单”。这座城市拥有众多博物馆与名胜古迹,旅客们可以沉浸于这充满活力的艺术氛围,逛一逛新颖的餐厅与酒吧以及时尚精品店。同时,也可以乘火车前往旧金山,城市虽小,却蕴含丰富的美食文化、现代以及历史景观。

8. 马耳他

游览世界上最小国家与地中海文化熔炉马耳他,去领略它的辉煌历史,探索闪耀的隐藏海湾与古老村庄。马耳他由欧洲南部边缘的三座小岛组成,其首都瓦莱塔,被誉为2018年欧洲文化之都,旅客们一定不能错过。在那儿,你会发现各式古老宫殿与巴洛克式教堂,虽然面积并不大,但却非常适宜徒步探索。

9. 俄罗斯

从首都莫斯科到文化中心圣彼得堡,俄罗斯是一个会令人兴奋与沉醉的快节奏国家,它拥有得天独厚的民族文化瑰宝,旅客需多次前往,才能尽探其奥妙。赶快搭乘英航,前往2018国际足联世界杯(Fifa World Cup)主办城市——莫斯科与圣彼得堡吧。

10.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将奢华与真实兼容并蓄,令其成为欧洲最热门的度假胜地之一。旅客可以搭乘英航,飞往《权利与游戏》的取景地杜布罗夫尼克,以及首都萨格勒布。2018年,英航将开通直飞斯普利特的航班,游客们不再需要经格拉斯顿伯里转机。这对热爱音乐节的粉丝们来说,一定是好消息!坐落在达尔马提亚海岸的中心地带,在松树环抱的海岸线和山地景观的映衬之下,这座城市充满活力,散发着迷人的浓浓地中海风情。从这里驱车出发前往深受欢迎的欧洲Hideout Festival音乐节非常方便。

11. 智利圣地亚哥

途经4,300公里,从世界上最干旱的沙漠,到巨大的冰川地带,没有几个国家能像智利这样拥有极致对比的景色。圣地亚哥带来了完美且丰富多彩的文化感官盛宴。白天,游客可以尽情领略这里的景色、葡萄园、海岸线与山脉,到了晚上,街道上则聚集着众多派对爱好者。目前,英航可提供飞往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直航服务。

12. 苏格兰因弗内斯

因弗内斯是苏格兰高地的首府,虽然小而人口密集,但却是一个与众不同、拥有壮观景色的荒野地区,以其湖泊、大峡谷、雄伟的山脉与蜿蜒曲折的海岸线而闻名。这里是冒险爱好者的理想目的地。在夏季,旅客可于高地进行登山与攀岩活动,在冬季,则可于阿维莫尔滑雪。旅客可前往斯佩塞德体验一趟悠闲一日游。斯佩塞德位于因弗内斯南部,是苏格兰最大的威士忌酿酒厂聚集地。英航提供每日前往因弗内斯的直航服务,旅客可以随时搭乘前往苏格兰。

13. 爱沙尼亚塔林

2018年,是爱沙尼亚共和国成立100周年。届时,全国各地将举办众多庆祝活动。庆祝活动主要集聚于首都塔林。塔林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其历史中心已列入UNESCO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塔林将现代化与中世纪风格相结合。古老的铺满鹅卵石的街道,玻璃摩天大厦,巴洛克式宫殿以及时髦的咖啡馆,无不将塔林塑造成一个童话般的城市。前往塔林,享受悠闲舒适的周末吧。

14. 葡萄牙里斯本

葡萄牙里斯本坐落于塔霍河北岸的山丘之上。在这个美丽的历史名城驻足小憩,感受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于迷人的沙滩上,享受现代化的美食盛宴,也可以在别致柔和的环境之中体验繁忙的夜生活。

15. 希腊米科诺斯

米科诺斯定会深受阳光爱好者的喜爱。旅客们一定要去看看它那如画般的美景、令人着迷的历史文化、壮观的海滩、文化积淀的古城以及洁白的村庄。白天,度假者可以体验浮潜与深潜,探索隐藏的海湾与海滨酒吧,夜幕降临,便可前往欧洲的最佳夜店,享受美好的夜生活。英航提供由伦敦飞往米科诺斯的飞行服务,旅客们可以搭乘前往这座别致小岛度过完美假期。

16. 丹麦哥本哈根

旅行新手一定不能错过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酷的首都城市。创新是哥本哈根的城市主题,这座城市散发着浓浓设计感,将新式与老式建筑相融,拥有琳琅满目的新奇面包店与林立的酒吧。于漫长的周末,游客们可以漫步趣伏里公园,驻足于《小美人鱼》故事里的海岸,并于海港上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17. 阿曼马斯喀特

想要探寻阿拉伯的现代面貌,同时领略它那历史渊源的旅客,一定不能错过引人入胜的阿曼首都马斯喀特。融汇传统与现代文化——中世纪的堡垒、宫殿和集市旁则是现代购物中心与华丽的度假村。游览Mutrah Souq集市,感受马斯喀特的本地风情,挑选闪耀金饰和欣赏珍贵的阿曼文物。

18. 巴巴多斯

搭乘英航的直航航班,游历无与伦比的巴巴多斯。波光粼粼的蔚蓝色海水,白色的沙滩点缀着棕榈树和郁郁葱葱的绿叶,在这座古典岛屿享受一个别致的假期再合适不过了。在这里,运动爱好者可以体验水上运动,而那些寻求放松的游客则会爱上这里的沙滩海岸与微波细浪。沉浸在布里奇敦的历史之中,在17世纪的种植园享用一份美味的下午茶,晚餐时,前往传说中Fish Fry市场品尝至臻美味。漫步于巴巴多斯,品一杯朗姆酒,聆听一曲令人充满活力的卡里普索音乐。

文章关键词:英国航空公司
更多英国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英国航空在中英航线上增配中国籍空乘

    2018年04月23日

  • 英国航空为中国旅客推出2018全年特惠

    2018年04月03日

  • 英国航空成为2018国际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官方航空合作伙伴

    2018年01月25日

  • 英国航空旗舰贵宾休息室协和厅焕然一新

    2017年12月22日

  • 英国航空于伦敦希思罗机场推出全新转机接送尊享服务

    2017年09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