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土耳其航空与野生动物保护联盟签署《白金汉宫宣言》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日,土耳其航空正式签署野生动物保护联盟《白金汉宫宣言》,誓对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零容忍,签字仪式在土耳其航空伊斯坦布尔总部举行;土耳其航空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ilal Ekşi及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Alexandre de Juniac先生出席了签字仪式。 去年六月,在墨西哥坎昆举行的第73届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年度
近日,土耳其航空正式签署野生动物保护联盟《白金汉宫宣言》,誓对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零容忍,签字仪式在土耳其航空伊斯坦布尔总部举行;土耳其航空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ilal Ekşi及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Alexandre de Juniac先生出席了签字仪式。

去年六月,在墨西哥坎昆举行的第73届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年度大会将野生动物保护联盟《白金汉宫宣言》列上议事日程,迄今已有41家航空公司在该宣言上签字。

该宣言旨在杜绝象牙、犀牛角、龟甲等野生动物产品的非法交易,提高乘客、客户和员工对非法野生动物交易性质、规模和后果的认识,目前已有国际机场协会(ACI)、非洲航空公司协会(AFRAA)、南部非洲航空公司协会(AASA)以及伦敦希思罗机场等机构在宣言上签字。

土耳其航空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ilal Ekşi先生在签字仪式上表示:“通过签署宣言,土耳其航空不仅突出强调了当今社会最重要的环境问题之一 —— 野生动物非法交易,还为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了榜样。在宣言上签字之后,我们希望能够用行动促进人们对这一问题的认识,为打击非法交易的执法程序铺平道路。”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Alexandre de Juniac先生表示:“非法野生动物交易会让全球许多最具代表性的特殊物种面临灭绝危险。航空业打造的全球网络连接让非法交易有了可乘之机,通过与行业合作伙伴协调行动,以及相关当局的援助,能够为我们杜绝这种可怕交易提供帮助。我们非常欢迎土耳其航空做出承诺,通过签署《白金汉宫宣言》加入这场战斗。”

航空公司为打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所做的明确承诺:
1.采纳或鼓励采纳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零容忍政策。
2.提高乘客、客户和员工对非法野生动物交易性质、规模和后果的认识。
3.在整个运输行业宣传此份宣言及其承诺,鼓励所有从业者在宣言上签字。
4.制定相关机制,让运输行业能够及时获得涉嫌非法运输野生动物和制品的相关信息,包括运输工具、主要航线、港口和其他位置等。
5.强化数据系统,包括尽责调查和风险评估,让运输行业和/或执法机构能够筛选数据和/或货物,辨认潜在的涉嫌非法运输野生动物和产品的行为。
6.为员工和大众报告非法运输野生动物和产品的可疑行为制定相关制度,并进行广泛宣传。
7.强化运输行业员工培训,使其能够发现、识别和报告可疑的非法野生动物交易,对捍卫此项事业的员工做出表彰。
8.制定可靠和协调性制度,依法将涉嫌非法交易野生动物的信息提交给相关海关和执法机构。
9.将涉嫌非法运输野生动物和制品的货物通知给执法当局,在可行情况下拒绝接收或运输此类货物。
10.建立跨学科团队,与当地海关和执法机构合作,在关键港口制定打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的最佳实践体系。
11.为世界海关组织和各国海关当局制定相关机制提供支持,帮助它们发现和预防野生动物和产品的非法交易。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美国航空北京—洛杉矶每日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2017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