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于曼谷莎玛素坤逸享受家外之家的城市度假体验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来源:ONYX

曼谷莎玛素坤逸服务式公寓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热情的款待以及舒适的居住和私人空间,都必定为旅客的曼谷魅力探索之旅增添色彩。

设计时尚的一卧室公寓尽显居家般的舒适及空间感

在充满活力的曼谷,旅客可游走于老式建筑与摩天大厦之中、尽享购物乐趣、尝遍各式街头美食,并在家一般的舒适环境中放松身心。不论是商务或是休闲游,曼谷莎玛素坤逸服务式公寓(Shama Sukhumvit Bangkok)都是理想的下榻之选。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热情的款待以及舒适的居住和私人空间,都必定为旅客的曼谷魅力探索之旅增添色彩。

曼谷莎玛素坤逸服务式公寓位于中央商业区内的高尚住宅之中,旅客可便捷地前往Phloen Chit及Nana BTS天铁站。莎玛素坤逸内的每套公寓均提供舒适的格调,并配有完善及时尚的家具配套,包括设备齐全的厨房、洗衣设备,以及娱乐影音系统。旅客更可通过高速无线网络与外界保持联系、或到顶楼的露天无边际泳池畅泳,抑或是到健身中心燃烧多余的卡路里。此外,莎玛素坤逸更设有儿童游泳池及室内儿童天地,让小旅客亦能尽享欢乐时刻。

置身于莎玛素坤逸的露天无边际泳池以及儿童游泳池,可饱览曼谷的壮丽全景

入住莎玛素坤逸,旅客可乘搭私家车或公共交通工具,甚至选择步行即可便捷地前往多个曼谷著名地标。即使是工作日的高峰时段,商务旅客亦不用顾虑交通挤塞的问题,无阻地步行出入于莎玛素坤逸毗邻的多座商业大楼。一日的工作过后,商务旅客可通过空中走廊(skywalks)四通八达的网络,畅游多个顶尖购物中心及商业综合体。旅客亦可选择乘搭曼谷标志性的三轮嘟嘟车到访唐人街,沿着Yaowarat Road,一边欣赏精彩的即席烹调工艺,一边尝尽各式街头及风土餐厅的特色美食。

莎玛素坤逸现正推出早鸟优惠。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提前7日预订房间可享有85折优惠,提前30日预订房间更可享高达8折优惠。

欲了解更多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 https://cn.shama.com/sukhumvit/ 。

文章关键词:ONYX 莎玛 公寓 曼谷
更多ONYX资讯
更多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莎玛度假酒店于三亚亚龙湾精彩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星华集团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全球首家莎玛度假型公寓酒店

    2020年12月15日

  •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 与ONYX旅行 让过年更具意义

    2020年01月03日

  • 跟“她”去旅行,遇见皆是美妙的风景

    2019年10月22日

  • ONYX酒店集团宣布进军日本

    2019年10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