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喜庆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为了庆祝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月”,10月16日至10月29日,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蓝色能量委员会以及10多位志愿者先后举办“鲁希希爱之录音室”、大学生职业发展讲座、社区亲子趣味游泳比赛及探望视障儿童等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来自希尔顿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为了庆祝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月1016日至1029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蓝色能量委员会以及10位志愿者先后举办“鲁希希爱之录音室”、大学生职业发展讲座、社区亲子趣味游泳比赛及探望视障儿童等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来自希尔顿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社区服务是植根于公司近 100 年的悠久传统,团队成员全年投入时间、激情和独特酒店品牌,为本地社区带来积极变化。希尔顿10庆祝公司全年致力于服务和丰富我们 生活、工作和旅行所在地社区,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的工作是庆典的一部分。


爱之录音室


亲子游泳比赛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蓝色能量委员会主席张鹏女士表示“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发扬鲁能集团“绿色发展”理念并践行希尔顿“带着目的去旅行”社会责任。在本次希尔顿集团的全球服务周中,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以更好的发扬“服务”与“关爱”为宗旨,组织系列特色志愿活动,正是酒店对企业社会责任感的践行以及对希尔顿蓝色能量文化传承的体现。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增进与社区的联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也时刻欢迎大家加入到我们“关爱社区”的行列中来。”


探望视障儿童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团队成员通过以下活动欢庆“全球服务周”:酒店蓝色能量委员会在酒店内将闲置空间改造成“爱之录音室”,鼓励团队成员为视障儿童录制有声读物;组织大学生讲座,酒店管理层走进校园,与大学生分享酒店运营经验,共话行业未来;组织社区亲子趣味游泳比赛,为社区居民打造在云景泳池中共度亲子时光的美好体验。最后组织志愿者前往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探望视障儿童,为小朋友送去价值两万元御寒衣物,讲解安全消防知识,并收集小朋友心愿与全体团队成员及宾客分享,宣告活动的完美收官。


校园职场讲座

“全球服务是希尔顿全球最大的年度社区服务行动计划动员来自每个区域数十万团队成员参与在全世界开展的大量志愿活动和工作。志愿者抽出时间支持范围广泛各种项目,包括保护自然资源、指导和培训青年、创建社区急需的便利护理包、收集剩余食物并分发给服务匮乏的社区以及援助本地受灾社区。

从 2012 年首届服务庆典以来,希尔顿志愿者已在全世界支持 6,700 多个项目贡献 300,000 多小时社区服务。去年,希尔顿就 93个国家/地区主办 4,166 个项目,提供 291,620小时志愿服务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