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企业代表
专访扬州凯莎华美达广场酒店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6日  来源:旅游休闲

最大的快乐,是坚持了30多年。喜欢酒店这样的一个文化,喜欢做这个行业。年轻人,刚工作了也会选择,但是坚持不下去。任何行业都需要去适应,最后到热爱这个行业。有的人,可以做,但是不能做好。你就是要全身心的去投入,因为你喜欢,和你的性格喜欢。然后随着年龄的积累,你会一直不停的提高和进步。

华美达广场酒店是率先入住扬州的五星级酒店,2010年进入扬州市场。起到了先驱的作用。同时也让其他的投资者看到了前景。从品牌、团队建设、内部建设及北上广的宣传,至今已完成第一个五年计划。五年中,在扬州酒店业中树立了不错的口碑,入住率居于首位。

“将余下的事交给我们”,是我们的服务口号。无论商务办公、还是旅行游玩,我们都会提供相应的线路指导,让宾客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凯莎”在意大利语中,是家的意思。家人回到家里来,就应该受到家人式贴心的周到服务。

酒店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参加各种爱心公益和募捐活动,像植树节、马拉松等活动都会参与。另外还会带社区老年人们对酒店进行参观,品尝的美食,宣讲华美达的企业文化。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华美达。
2015年是“变”的一年,在新常态,新形势下。酒店也在“变”中求生存。适应国内政策的调整。让每个人在群体发挥最大的作用,使酒店越来越完善,争取带给每位客人一个愉悦的入住体验!

谈扬州初印象
没来扬州之前,印象中它是一个繁华,人文荟萃的古城。直到2010年第一次来到扬州,就喜欢上了这里的景色。作为苏州人,难免对扬州会有以一种亲切感。一个江南、一个江北,城市形象和文化异曲同工之秒,就像是姐妹一般。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