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推出雁栖-冰雪假期套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来源: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自12月1日推出雁栖•冰雪假期套餐。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自121日推出雁栖冰雪假期套餐。位于北京市区以北60公里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现已成为全新冬季休闲度假目的地。冬季即将来临,和您爱的人一起畅游雁栖岛体验冰雪之旅。

来雁栖湖探索壮丽景色,享受奢华礼遇。纵情体验滑雪的快乐,畅游冰雪王国般美丽的雁栖岛。来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欣赏到不同寻常的美景。从酒店驱车20分钟即可到达怀北国际滑雪场。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位于怀柔区城北,距市区67公里,距酒店10公里。雪场占地面积9.6平方公里,依山而行与慕田峪长城绵延相接,于内可远山眺望明代长城。滑雪场内雪道总长五千一百米,落差约二百三十八米。不同难度级别的雪道满足不同的体验需求:一条高级道、三条中级道和四条初级道。雁栖冰雪假期套餐价格人民币2,060起,包含入住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一晚(含双人自助早餐),以及双人怀北国际滑雪场门票。

酒店项目占地14平方公里,坐落于风景如画的雁栖湖畔,比邻壮丽的燕山山脉和雄伟的慕田峪长城,共有594间客房和套房。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作为主体建筑,坐落于雁栖湖畔,共有306间客房,雁栖酒店和12栋北京雁栖湖精品酒店位于雁栖岛上,分别有110间客房和178间客房。

作为欧洲历史最悠久的奢华酒店集团,我们致力于以尽善尽美的欧式风格为客人打造难忘的旅行体验。我们倡导具有品味的生活方式。我们的使命是全心全意为客人提供完美旅居体验。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酒店总经理Brice Pean说道。

预定或咨询更多详情请拨打010- 69618888, 或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公众号 - kempinskiyanqilake


更多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资讯
更多
  •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怡景珐琅艺术餐厅 璀璨启幕

    2023年10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