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汉莎航空集团鼎力支持“德国8”展览项目 推进中德文化交流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7日  来源:汉莎航空

汉莎航空集团鼎力支持9月19日-10月31日在京举办的“德国8”展览项目。

汉莎航空集团鼎力支持“德国8”展览项目:2017年9月19日-10月31日,55位德国艺术家的作品将在北京的8个美术馆进行展览。此次展览旨在展示德国艺术的发展与多样性,由德国波恩艺术与文化基金会和中央美术学院共同主办。

汉莎航空集团执行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斯滕•施波尔(Carsten Spoh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这个特别项目提供支持,因为汉莎也可以借此回顾和中国悠久的关系。90多年前,作为欧洲航空公司的先行者,我们的飞行员历经10段艰苦航程终于降落北京。”

本次展览囊括55位艺术家的320组作品,其中包括Georg Baselitz、Katharina Grosse, Andreas Gursky、Candida Höfer、Anselm Kiefer、Alicja Kwade、Markus Lüpertz、A.R. Penck、Sigmar Polke、Neo Rauch、Gerhard Richter、Michael Sailstorfer、Emil Schumacher 和 Rosemarie Trockel。展览将分别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今日美术馆、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红砖美术馆和故宫太庙艺术馆等8个美术馆举办。这是西方现代艺术首次在故宫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方进行展出。

“德国8”是对2015年在莱茵鲁尔地区举办的大型中国现代艺术展“中国8”的回应。德国外交部长西格玛尔•加布里尔(Sigmar Gabriel)称赞这个项目是理解与跨文化对话的杰出标志。

“德国8”展览的主要赞助商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其它发起人还包括德国外交部、伍尔特集团、安联保险集团、德国汉莎航空集团、雅昌文化集团、福斯油品集团、华为、凯傲集团和潍柴动力、西门子股份公司、莱茵金属公司、墨卡托基金会和杜伊斯堡港口集团。媒体合作伙伴为冯克传媒集团。



文章关键词:汉莎航空
更多汉莎航空资讯
更多
  • 即日起,汉莎航空集团增加上海航班,并将为中国市场引入全新机舱产品

    2022年11月28日

  •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2020年夏季开通前往四个全新欧目的地的航班

    2019年11月05日

  • 共庆全球最大啤酒节:最大规模身着慕尼黑传统服饰的机组现身汉莎航班

    2019年09月23日

  •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壮大慕尼黑A380机队阵容

    2019年07月15日

  • 奥地利航空推出全新品牌宣传活动:“华尔兹舞向世界”

    2019年06月16日

  • Harald Wohlfahrt在慕尼黑汉莎头等舱休息室大展厨艺

    2019年05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