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真航空与IBS达成协议推出全新旅客服务系统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6日  来源:旅讯

真航空与全球航空技术服务公司IBS达成协议,推出全新旅客服务系统。

韩国低成本航空公司真航空于8月22日在首尔登村洞总部与全球航空技术服务公司IBS签订协议,宣布真航空将采用IBS旗下的iFly Res旅客服务系统(PSS)。真航空总裁Choi Jeong-ho和IBS总裁V.K Matthew出席签约仪式。

通过与IBS的合作,真航空将在机票预订、出票以及运输等方面提高旅客系统服务效率。同时,新系统还将提升旅客使用的便捷度以及航空公司的工作效率。真航空希望借助全新旅客服务系统扩大网上销售,提升用户体验,为每位乘客带来更全面周到的服务。

全新服务系统上线后,乘客可以通过真航空官网和真航空移动端的简约界面,轻松获悉真航空为韩国国内航班以及国际航班提供的丰富的航班服务信息。

经过全面的研发和实验后,真航空此次携手IBS开发测试的全新旅客服务系统iFly Res计划将于2018年3月底投入使用。真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IBS合作,打造出一个先进的旅客服务系统,增强真航空的技术竞争力,紧随航空业管理环境瞬息万变的潮流。真航空将永不止步,通过提供各种航空服务和便捷系统,满足客户需求,努力成为一家可靠务实的航空公司。”

作为iFly Res旅客服务系统的研发公司,全球航空技术服务公司IBS也在实践中不断证实了旗下系统的安全性与便捷性。IBS也长期为德国汉莎航空、澳洲航空和英国航空等多家世界领先的航空公司提供各种航空技术服务。


文章关键词:真航空
更多旅讯资讯
更多
  • 土耳其航空承诺订购40架波音787-9梦想飞机

    2017年09月25日

  • 美联航携手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品牌为员工打造新一代制服

    2017年09月06日

  • 国泰及国泰港龙面向华东推出畅游台湾特价活动

    2017年09月06日

  • 国航将开通北京—雅加达直飞航线

    2017年09月06日

  • 迪拜国际机场首次推出免费电影流媒体播放体验

    2017年09月06日

  • 美国航空宣布获准开通北京—洛杉矶每日直航航线

    2017年08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