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国泰航空与飞猪联合开展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国泰航空宣布联合「飞猪」推出一系列推广活动,以进一步实践与阿里巴巴集团及其关联企业达成的战略合作。作为首家进驻「飞猪」旗舰店的国际航空公司,双方自二零一四年起便一直寻求展开更多合作,以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灵活实惠的出行选择。 在此次推广活动中,国泰航空将为计划下半年出游的「飞猪」用户提供丰富的目的地选择,以及实惠
国泰航空宣布联合「飞猪」推出一系列推广活动,以进一步实践与阿里巴巴集团及其关联企业达成的战略合作。作为首家进驻「飞猪」旗舰店的国际航空公司,双方自二零一四年起便一直寻求展开更多合作,以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灵活实惠的出行选择。

在此次推广活动中,国泰航空将为计划下半年出游的「飞猪」用户提供丰富的目的地选择,以及实惠的机票直减优惠。即日起至2017年9月27日期间,旅客登陆「飞猪」移动客户端或网站,在购买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由中国内地及香港始发飞往全球多座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时,每张机票可享最高达500元的直减优惠。

此外,双方亦将共同探索「飞猪」广受年轻旅客欢迎的「神秘飞行家」活动。籍着国泰航空丰富的飞行网络与「神秘飞行家」充满趣味与挑战的活动形式,将为旅客带来更多惊喜。在推广活动期间,「飞猪」平台亦将推出机票抽奖活动,让更多旅客体验国泰航空备受好评的产品及服务。

国泰航空于今年8月上旬与阿里巴巴集团及其关联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全新合作框架下,国泰航空将与阿里巴巴生态系统中的三个关键业务连接:旅游服务、云计算及支付服务,以不断提升整体顾客体验。

近年来,国泰航空及其全资附属子公司国泰港龙航空均不断探索,并在产品及顾客服务方面进行投资,以更好服务中国内地旅客。据悉,国泰航空集团已于近日与空中巴士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拟购买32架更先进、更具环保效益的A321neo飞机。引进配备崭新机上产品的单走道飞机无疑展现国泰及国泰港龙将进一步实践服务中国内地市场,以及致力加强网络联系,连接至更多新航点,带领旅客翱翔人生的承诺。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美国航空北京—洛杉矶每日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2017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