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轮资讯
诺唯真喜悦号自上海首航两个月以来广受好评 天津航线将于8月26日开启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7日  来源:诺唯真邮轮

自6月28日以上海为母港首航仪式以来已展开12次航程 天津航线即将启幕 敬请期待

著名艺术家谭平先生为诺唯真喜悦号设计的船体画——凤凰

自6月28日从母港上海首航以来,诺唯真游轮首艘专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的诺唯真喜悦号在中国游轮市场引起巨大反响。

诺唯真喜悦号于今年6月27日在上海母港举办了盛大的首航典礼,游轮教父兼品牌代言人, 美籍华裔音乐人、演员、电影导演王力宏在典礼上献上了活力四射的表演。自首航以来,数万名中国游客已经第一时间享受到了诺唯真游轮提供的娱乐休闲活动、中外美食、以及自由灵活的日程安排。

诺唯真喜悦号的海上双层卡丁车赛道为全家人带来欢乐

8月26日,诺唯真喜悦号将从北方母港天津正式首航。从天津出发的6天5夜的一系列航线将往返于天津和日本北九州之间。同时为了庆祝首航,游客还可以享受一系列的优惠礼遇和精美礼品。这些优惠包括免税店购物折扣,无线网络优惠,丰富的餐饮折扣,以及限量免费卡丁车券等。这些首航福利旨在为游客提供一场难忘的诺唯真喜悦号旅程。
诺唯真喜悦号总吨位为167,725吨,双人满员载客量为3,850人,以新颖的设计、奢华的装饰和待客设施为亮点,专为中国游客打造“海上头等舱”般体验而生。精彩纷呈的娱乐休闲活动和美味珍馐为举家同游的游客带来妙趣横生的海上体验。喜悦号上拥有28家风味各异的餐饮食府,其中包括以新鲜丰盛的海鲜自助(冰鲜、刺身或烧烤、煎炸等)而备受青睐的海神餐厅(Neptune’s),以及秉承诺唯真游轮火锅及韩式烤肉理念的瑾樱韩日料理(Sakura & Hibiscus)。在上海交通广播电台举办的“行• 味2017餐厅评选”中,诺唯真游轮还荣获最佳游轮美食奖项,诺唯真游轮的餐饮体验盛誉由此可见一斑。

诺唯真喜悦号的海上镭射对决适合全家人同场竞技

海神餐厅的丰富海鲜供应为诺唯真喜悦号上一大亮点

在喜悦号丰富多样的娱乐设施中,星际探索中心是受到客人欢迎的娱乐选择之一。中心内部设有多种惊险刺激的虚拟现实游戏装置,其中的星球大战驾驶舱尤为引人瞩目。诺唯真游轮的拉斯维加斯表演秀《元素》和《天堂》也一直深受客人欢迎,为他们呈现出愉悦的感官盛宴。为此,诺唯真游轮还为旗下的每艘游轮增排了演出场次。

诺唯真喜悦号上的滑水道为阖家带来酣畅淋漓的游乐体验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何大卫(David Herrera)先生表示:“我们期望通过诺唯真喜悦号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出精彩的假期体验,如今良好的市场反馈令我们倍感欣喜。诺唯真游轮品牌在打造难忘游轮假期方面的强大实力与喜悦号的奢华待客设施珠联璧合,必将为中国游客呈现难忘的‘海上头等舱’般的体验!”

诺唯真喜悦号提供面积约900平方米的免税购物广场

诺唯真游轮在上海交通广播电台举办的“行• 味2017餐厅评选”中荣获最佳游轮美食奖项


更多诺唯真邮轮资讯
更多
  • 诺唯真喜悦号从上海出发的试航行程完美落幕

    2017年06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